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感謝廣大歌迷影迷長久支持 綜藝界大哥大張菲 將舉辦首發演唱會

張菲(圖/公關照)
2013.10.11

為回饋感謝廣大歌迷、影迷長久以來的支持,綜藝界大哥大張菲,將於出道近40年來,舉辦首發演唱會。訂於1021130日(六)於臺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盛大舉辦,與演藝圈眾好友們齊聚一堂、一齊飆歌!此次表演也是在張菲的演藝生涯中,首次為玉山台灣高粱代言,並舉辦首發公開回饋的演唱!並於1011日(五)選定於臺北花園大酒店舉辦「張菲首發演唱會」之演出前記者會,並介紹大家要如何獲得這難得入場觀賞演唱會的好機會。1130日(六),將邀請到許多重量級實力唱將,於中興大學惠蓀堂,一齊為大家演唱表演最經典的曲目。
  自1970年代,「菲哥」活躍於秀場活動中,出道幾十年陸續主持許多大型娛樂節目,自80年代的「歡樂一百點」、「黃金拍檔」、「龍兄虎弟」、「笑星撞地球」等,至2002年復出主持「綜藝大哥大」,廣獲熱烈回響,堪稱臺灣娛樂綜藝節目中的大哥大。近年更演唱經典西洋歌曲的專輯,豐沛的情感與演唱歌聲,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多元化的表演方式更完全展現菲哥的多才多藝。
   今年,張菲代言臺灣菸酒公司玉山臺灣高粱酒,銷量業績長紅。1011日(五)記者會中,臺灣菸酒將與張菲簽訂續約儀式,並由張菲親自介紹如何得到演唱會門票,演出當天眾多實力唱將齊聚一堂,資深閩南語歌手翁立友、音樂才子黃國倫、女唱將張秀卿、臺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以及主持人康康及神秘嘉賓出席,堅強的卡司陣容,必會讓觀眾於1130日(六)有個深刻難忘的夜晚!


此次演唱會不售票,想獲得門票的朋友們,只需購買臺灣菸酒的玉山臺灣高粱酒「品玉山、聽菲歌」限定版,刮中貼於瓶身背後的刮刮卡,即可免費獲得演唱會門票兩張。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