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偶像劇歌姬」丁噹 穿越時空催淚唱出片尾曲〈手掌心〉原聲帶銷售兩萬張!攻下一片紅盤 “蘭陵王”現身慶功簽唱會

2013.10.10

兩岸三地收視話題火熱的古裝大戲《蘭陵王》,戲劇在播出後轟動華人世界,創下高收視率,《蘭陵王》原聲帶銷售破兩萬張,成為今年賣最好、最火紅的電視戲劇原聲帶。丁噹和家家今天(10/10)下午兩點,於西門町紅樓NET旁廣場舉辦全台唯一一場《蘭陵王》戲劇原聲帶慶功簽唱會,男主角“蘭陵王”於百忙中抽空前來共同慶功,現場吸引《蘭陵王》劇迷及丁噹、家家歌迷擠爆西門町紅樓。

  《蘭陵王》戲劇原聲帶收錄13首主題曲與配樂,囊括五月天、丁噹、家家、任賢齊、陳曉東華語樂壇天團天王天后級陣容,五月天主唱的〈入陣曲〉、丁噹的〈手掌心〉及家家的〈命運〉三首歌的MV在網路上累積破千萬點閱率,三首歌也攻佔 kkboxiTunes、中華電信emome遠傳Omusicmymusic等,霸佔各大數位點擊下載排行榜前三名!原聲帶銷售數字也破兩萬張,《蘭陵王》慶功簽唱會上特地邀請劇中令人無法逼視的俊美靈魂人物“蘭陵王”和丁噹、家家一起打開捲軸榜單,歡喜慶功!

  《蘭陵王》插曲〈命運〉由五月天怪獸為家家量身譜曲製作,也是家家今年最新的情歌作品,雖然是一首悲傷的情歌,但歌中家家沉穩撫慰的心靈力量,讓溫柔能量再升級感動加倍,網友反應簡直就是「淚腺啓動機」,前奏一下就讓觀眾回憶起生離死別的劇情畫面,好評不斷紛紛“淚推”!戲劇上檔時,家家每天凌晨鎖定電視看重播!每當看到鄭兒算計整慘雪舞的時候,氣到上自己臉書邊罵鄭兒還勸鄭兒要懂得祝福別人,相當投入劇情!

 「偶像劇歌姬」丁噹今年突破曲風,詮釋古典中國風的情歌《蘭陵王》片尾曲《手掌心》,丁噹為了完美詮釋這齣淒美的愛情故事用心挖空心思做足功課,不但反覆觀看《蘭陵王》戲劇片花,並在戲劇播出後,每每趁著工作空檔拿著手機努力“追劇”,並和每一集都守在電視前面準時收看的媽媽一起成為「《蘭陵王》忠實觀眾」討論劇情。〈手掌心〉搭配著名作詞人陳沒如詩般淒美的歌詞及華麗中國風的旋律,更加思念揪心,連飾演「蘭陵王」的男主角馮紹峰,也在微博po上自己清唱的〈手掌心〉讓戲迷好驚喜,造成萬人轉發的盛況!在內蒙拍戲的馮紹鋒也特地錄製一段祝福的話,獻給在簽唱會的歌迷們,當現場一播放出馮紹鋒的聲音,立刻引來粉絲高分貝尖叫聲!丁噹希望明年在小巨蛋的「真愛好難得」旗艦版演唱會能有機會與馮紹鋒合作。
  丁噹將在明年3/8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真愛好難得」旗艦版演唱會,請到五月天的怪獸擔任音樂總監,請熱愛丁噹的歌迷敬請期待。更多「真愛好難得」旗艦版演唱會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