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韓國男星理想情人 NS允智首訪台 不愛韓男獨鐘台灣郎嚴爵

2013.10.11

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壓軸音樂派對將在1012曰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絢麗引爆!每年都讓台灣樂迷驚喜不斷的軒尼詩,這次重金禮聘韓國百變歌姬NS允智跨海 來台演出,並於1011日首度訪台,搶先與台灣媒體見面!將在軒尼詩舞台與超火辣歌姬NS 允智同台合作演出的鋼鐵情歌王子嚴爵,為盡地主之誼更現場化身美型Bartender調製專屬特調獻殷勤,讓素有韓國男星理想情人之稱的NS允智直呼台灣郎嚴爵魅力非凡,絲毫不輸韓國 男藝人,更力邀嚴爵共組雙人團體一同到韓國演藝圈發展!

首度登台的NS允智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是許多韓國男藝人公認的「理想型」女藝 人,並有著超完美曲線女神的封號!本次受軒尼詩炫音之樂邀請來到台灣,NS允智火辣預告,將以超多樣化的表演曲風讓台灣粉絲感受她百變魔女的獨特魅力,更特地為此行編排一連串的 性感歌舞要讓台灣粉絲對她印象深刻!同為首次受邀登上軒尼詩舞台的創作才子嚴爵,對於能 夠與各國的頂尖音樂人才同台表演直呼興奮,擅長多樣樂器的他將帶領專屬樂團現場演出,讓 台灣樂迷感受他”爵”然不同的音樂魅力。兩人在現場更透露將會在軒尼詩炫音之樂舞台上合 作演出,期盼能夠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不只是華麗舞台,這次軒尼詩也為音樂派對現場打造超炫多媒體互動體驗,讓參加派對的 民眾可以獨創的科技互動拍照裝置,為當晚留下獨特的影像記錄並上傳網路發送分享。為了培養雙方絕佳的默契,嚴爵與NS允智更現身說法教戰完美拍照秘計!率先示範的嚴爵選了最拿手的電吉他,NS允智則拿起麥克風施展魅力,擁有名模身材,一向在鏡頭前占盡優勢的允智, 也現場指導嚴爵如何拍出韓國野獸派男星的動感照片!

為盡地主之誼,平時害羞靦腆的嚴爵特別拜師學藝學習調酒,並化身為帥氣Bartender,為 NS允智獻上專屬軒尼詩特調(Hennessy Mixed Drink)當作見面禮以獲取她的芳心, NS允智品嘗過嚴爵親手調製的Hennessy Apple特調後直呼令她怦然心動,有種甜蜜的初戀滋味!非常 欣賞嚴爵音樂才華的NS允智,當場更表示嚴爵長相斯文俊俏又精通多樣樂器和音樂創作,迷 人魅力絲毫不輸韓國男星,並力邀他共組跨國雙人囷體,一起回韓國演藝圈發展! 

【酒後請勿駕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