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宥勝導覽VICTORINOX 瑞士維氏 2013品牌故事展覽

林又立、瑞士維氏台灣區總經理廖慧芬小姐與宥勝
2013.09.27

Victorinox 瑞士維氏於台北Sogo忠孝館1樓圓形廣場舉辦2013品牌故事展覽揭幕式。以品牌精神為出發點,來自瑞士的全新概念,精心打造圓形展區,現場環繞由世界各地熱愛瑞士維氏的客人分享與Victorinox之間的真實經歷,訴說動人故事,傳遞Victorinox您的同行相伴見證人生的品牌理念。此外,本次活動更邀請現代冒險王-宥勝與充滿陽光氣息的名模-林又立同台,摩登感十足精湛詮釋Victorinox的都會旅行者的生活態度,展現品牌嶄新時尚風貌。

跨世紀百年企業 Victorinox瑞士維氏再創不朽傳奇

瑞士百年家族企業Victorinox 瑞士維氏,於1884年創立始,以品牌極致工藝打造經典瑞士軍刀,不僅被《紐約時報》稱之為「20世紀疊工具」的首選,更在全球風靡近一世紀!瑞士維氏以高品質、創新、多功能及充滿標誌性的設計理念,經過129年的改進及研發,更將產品拓廣至多元的生活用品,廚刀、腕錶、旅行箱包、服裝與香水等,在日常生活、工作或旅途上成為每位消費這的真正夥伴,寫下百年「實用奢華」的不朽品牌傳奇。

品牌故事感動延續 全球素人冒險事蹟動容展出
為增加與全球各地品牌愛好者的互動,Victorinox2012年隆重推出的品牌活動延續到2013年,讓全球各地瑞士維氏忠實的顧客都能分享與Victorinox間特殊且感人的真實親身經歷。無論故事是發生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上,還是出外旅、野外探險、海底深潜、甚至在奧運比賽中 皆能訴說Victorinox產品如何於緊急與危難之中提供解決方案,甚至拯救生命,這些令人難忘的特別經歷,都與Victorinox有著深深的關聯。

極致工藝與時俱進 頂尖腕錶恆久流傳
一位在海底探險中拾獲遺失在海底兩個月的腕錶潛水家最後將其運作依然正常的腕錶歸還物主,失而復得的驚喜與感動令人印象深刻,物主就此與品牌寫下難忘記憶。今年,新的感動事蹟來自美國,作者帶著結婚時老公送給她的瑞士維氏腕錶,陪伴她經歷了十八年的美好生活,腕錶突然的遺失讓她傷心不已。漫長的冬天過後,作者終於在融雪後的地面上,找回她心愛的腕錶,而腕錶依然完好無損,讓她從此更加喜愛她的瑞士維氏腕錶。

令人感動不已,與瑞士維氏的共同寫下的難忘故事,透過素人的親身經歷刻畫精采的人生體驗,傳達同行相伴見證人生的品牌精神

2013品牌故事展覽揭幕動人故事
首度在台亮相的「Victorinox瑞士維氏品牌故事展覽」,將於927起至929,舉辦為期三日的品牌故事展覽,地點位於台北市最熱鬧景點之一的太平洋Sogo忠孝館,在人潮集散地的圓形廣場,大家能深深感受到品牌動感的氛圍,也藉由參觀這些發生在你我周遭的真實故事,更加了解品牌背後的動人精神。

此次展覽期間,瑞士維氏在2013年將首次於台灣亮相十款造型獨特的限量版瑞士刀,並開放首購。Victorinox以一貫匠心獨具的工藝技術,打造功能眾多的正宗瑞士軍刀,融入多元化的設計元素拓展不同消費市場。近期,Victorinox跨界合作,創作出特別版的經典瑞士軍刀系列。這十隻限量版瑞士刀是雲集千人投稿之中選出來的創意造型,而比賽最終是從中選出10個最受歡迎的設計並製成2013經典瑞士刀特別版系列。

宥勝又立同台吸晴 陽光性感無限魅力
瑞士維氏於展覽開幕式特別邀請藝人宥勝化身現代冒險王時尚模特兒林又立以陽光美女之姿扮演都會旅行者同台展演2013品牌故事展覽,顛覆消費者對瑞士維氏的傳統印象。宥勝於現場示範由Victorinox新銳創作總監Christopher Raeburn本季所設計出的2013秋冬系列服裝代表作品--Protect Apollo Liner外套。一身Victorinox的整體服裝搭配Victorinox Alpnach系列腕錶,無懼極地環境的高功能腕錶,讓宥勝現場魅力倍增。時尚名模林又立在時尚展演時,陽光亮麗的造型亮相,帶著時尚又輕盈的Spectra 1.0系列旅行箱還有帥氣的瑞士維氏Maverick腕錶,一整套時尚背包客的行頭與配備,陽光不失性感風貌,驚豔全場,接下來更將背起行囊與友人勇闖南亞古文化

冒險事蹟的故事主角 就是你
在展覽期間,Victorinox也同步推出品牌故事分享的活動,讓台灣的朋友們也有機會分享自己與品牌產品間的親身經歷及感人故事。在活動結束後,被評審選上的幸運故事者更將獲得價值一萬三千五百的精美「Victorinox經典硬殼 SPECTRA旅遊登機箱」。

瑞士維氏台灣區總經理廖慧芬小姐與宥勝、林又立合影,並贈與客製化瑞士刀紀念

瑞士維氏台灣區總經理廖慧芬小姐贈與客製化瑞士刀紀念于宥勝

宥勝與客製化瑞士刀

宥勝參觀「VICTORINOX 瑞士維氏2013品牌故事展覽」,感受世界各地熱愛瑞士維氏的顧客人分享與Victorinox之間的真實經歷

宥勝參觀「VICTORINOX 瑞士維氏2013品牌故事展覽」,感受世界各地熱愛瑞士維氏的顧客人分享與Victorinox之間的真實經歷

宥勝擔任活動嘉賓出席「VICTORINOX 瑞士維氏2013品牌故事展覽記者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