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2013台灣設計師週 華碩設計中心巧思編織光影 捕捉精彩「瞬」間

2013.09.27

2013台灣設計師週」今日起於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盛大開展,華碩設計中心以「瞬,CAPTURE In Search of the Moment」為主題參與展出,透過追尋潛藏於有形、無形事物中的美學脈絡,探索生活中令人驚艷、感動的美好瞬間,科技進化的動態視角中,共築人文與設計的想像藍圖,完美體現華碩「追尋無與倫比」的品牌精神。
本次參展,華碩設計中心透過光、影交疊瞬間,幻化呈現生活中的感動,藉此喚醒人們熟悉的記憶。「瞬」除了表達時間的瞬間,同時也精確傳遞華碩「追尋無與倫比」的堅持,不斷從生活細節捕捉豐富的靈感及創意。此次華碩設計中心展示9件藝術創作,包含:「Simulacrum幻影」透過華碩P1微型投影機,從2D3D顯像中細微勾勒出人們富於想像的多種情感;「Line光•線」搭配華碩特有的經典同心圓髮絲紋設計,將無形的電轉化為具體的輪廓,深刻描繪出替生活中包羅萬象電子產品注入靈魂的最佳主角;「Close To Me近感燈」材質受華碩Zenbook Infinity康寧玻璃材質啟發,玻璃材質可偵測參觀者遠近距離,回饋不同亮度的光源,其溫暖的色調讓人沉醉流連。
In-Lighten光引」以吸管為主要素材的吊燈,不僅解構人們對光的既有理解,更重新構築對光的想像與詮釋;「Musictube管樂」則藉由各種尺寸的共鳴管,在空間中營造出不同層次的動人樂章;而「Nest 巢」則是由許多小尺寸LED自由排列組成,呈現有別於傳統燈具的獨特意象;「Starry Night星•空」利用幾何結構與磁吸特性,讓參觀者能恣意塑造光影層次,並塑造出滿天星斗的浪漫氛圍;「Freeze Time凝•時•光」結合吸塑成型拉伸的設計,讓光跡在流逝間創造出光的不凡魅力;「JUST A SECOND秒•光」則是透過玻璃三菱鏡,將光線編織成繽紛光束,在象徵永不休止的時間中,捕捉美麗瞬間。

2013台灣設計師週於927日至107日在台北花博爭豔館展出,華碩展位E03。更多華碩展覽訊息請上:http://asusdesign.com/twdw/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