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The PREMIUM MALT’S仲夏音樂饗宴 艾怡良感性獻唱

艾怡良
2013.09.27

夏天是全世界都瘋啤酒的季節,與我們一同舉杯,抓住夏天的尾巴。台灣三得利旗下的日本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引進日本最夯的「屋頂啤酒花園」,首創在都市餐廳ATT 4 Fun頂樓舉辦【The PREMIUM MALT’S仲夏音樂饗宴】,「屋頂啤酒花園」因結合音樂、夜景、星空、美食以及啤酒等元素而受到歡迎。9月下旬的夜晚,晚風徐徐,眼前是101大樓,抬頭又有滿天星空,帶領大家眺望前所未見的美麗台北城,吸引不少都會型男靚女參加,現場不僅可以免費享用濃醇順口的日本頂級啤酒及知名泰式料理,搭配歌聲充滿靈魂的艾怡良現場LIVE演唱,還可在星空下欣賞多部精采電影,現場民眾無不如癡如醉,一掃工作一周的疲勞,堪稱是都會白領最新的心靈饗宴。

    從傍晚的夕陽到夜晚的星空,鳥瞰台北週五晚間的美麗夜景儼然已成都會忙碌生活中最奢華的享受,而濃厚暢快的日本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更是為大家紓解乾涸的喉嚨,補充辛勤工作一周的能量。入場的民眾即可獲得不易得手、詢問度爆表的The PREMIUM MALT’S專屬啤酒杯,台灣三得利更大方提供在活動現場打卡的民眾免費兌換頂級啤酒,搭配知名泰式料理的美味佳餚,不同於一般啤酒節的喧嘩。活動現場還特別邀請到有台灣愛黛兒美譽、歌聲充滿動感靈魂的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女歌手-艾怡良率領LIVE BAND於現場演唱一首首經典抒情爵士名曲;此外也與台灣大哥大my video合作在現場播放羅馬浴場、王牌大主廚等幽默喜劇,搭配戶外美景,儼然就是浪漫十足的星空電影院,讓緊張透不過氣的辦公生活,在都會區的開放大庭園空間得以紓解。

    飲酒消費型態已邁入分眾時代,尤其在啤酒消費大國的日本,更是充斥著許多種類啤酒口味商品,這幾年更無疑是頂級啤酒的時代來臨。每到夏季超商紛紛打出國際啤酒來搶灘,看來台灣的飲酒文化也逐漸與日本同步,由以往著重於紓解乾涸的喉嚨得以暢快解渴並補充滿滿元氣的「喉的時代」,進階到注重品嚐真實而單純的品質,以高品質為訴求的「舌的時代」。消費者紛紛表示願意花多一點的錢,享用頂級原料、風味更特殊、口感更高級的啤酒,並做為佐餐的選擇。


    日本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擁有華美香氣及深厚濃郁的口味,入口時略帶苦味,但餘韻甘甜。特別嚴選100%二條大麥、100%歐洲產啤酒花、100%天然水所釀製而成的甘醇風味,並以三得利特有的二次熬煮法以及濃香花投入法,成就啤酒醇厚又滑潤的苦味,搭配餐點使用最能領略其中滋味。2011年更添加了鑽石麥芽使酒體再升級。三得利對頂級啤酒的追求,在The PREMIUM MALT’S上展現的淋漓盡致。憑著「開發世界最頂級啤酒」的決心,經過二十餘年反覆實驗、改良與小量生產的市場口味測試,The PREMIUM MALT’S終於在2005-2007年連續三年獲得MONDE SELECTION最高金賞的肯定,擠身世界頂級啤酒之林,成為日本頂級啤酒的代表。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駕車】
艾怡良

鄭雙雙



鄭雙雙

主持人示範如何倒出7:3 啤酒與細緻泡沫黃金比例

主持人示範如何倒出7:3 啤酒與細緻泡沫黃金比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