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帥哥主持人歐利佩提葛魯 粉絲心中完美先生 兩個小孩的爸勇猛身材有妙招 為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來台 分享養「身」秘密 輕熟魅力無法擋

2013.09.10

《一個城市六個朋友:中國篇》知名主持人歐利佩提葛魯(Oli Pettigrew)為參與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瘋台灣》系列節目,本週日才剛完成泳渡日月潭的艱鉅任務,預計後續節目拍攝也將繼續與Janet(謝怡芬)一起走遍寶島、體驗戶外運動。歐利不僅是幽默機智主持人、肌肉猛男,更是兩個可愛小孩的把拔,他風趣的主持風格、帥氣外表,加上一雙電眼,全身散發輕熟魅力而深受亞洲粉絲喜愛。工作滿檔的他不但精神奕奕且身材超好,原來是他對身體保養很有一套!歐利分享體脂肪低於10%的秘密,就是以有紀律的飲食習慣加上每週3次、每次20分鐘的規律運動,打造令人稱羨的好身材與完美生活方式!

歐利分享其實他的好身材是靠朋友介紹的健身訣竅,一次20分鐘的綜合健身動作,每次都是不同的動作組合,再搭配飲食控制,沒有運動日子就完全避開澱粉與糖份,吃大量的肉類還有豆類再搭配1-2杯紅酒,然後每週可以有一天「破戒日」,那一天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歐利分享:「剛開始訓練時遇到『破戒日』會準備超豐盛的食物慰勞自己,簡直像是相撲選手的晚餐,每週都很期待那一天的來臨!」不過漸漸習慣之後,歐利連口味與喜好也漸漸改變、不會再期待「破戒日」!很快地,歐利的身型越來越好看、線條也越來越漂亮。像這次來台挑戰戶外運動、拍攝《瘋台灣》節目,就是讓他體力與身材發揮到極致的時候,所以當《瘋台灣》團隊提出拍攝的邀請時,歐利更是毫不猶豫就一口答應,對於要拍攝的運動類型也完全不設限。

模特兒出身的歐利,老婆是同為模特兒界出身的琳達布萊克(Linda Black),兩人出雙入對,並育有一兒一女,羨煞眾人,可說是新加坡版的貝克漢與維多利亞。歐利分享,他曾經享受飲食、喜歡與朋友相聚,愛吃什麼就吃什麼、愛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但是為了工作必須每週至少長時間的運動5次,才能讓自己在螢光幕前一直維持帥氣、上鏡。這樣錯誤的觀念與習慣,讓他身材不夠完美、也不能開心享樂。結果身邊最好的朋友卻突然給了他一記當頭棒喝,從300磅減到170磅,幾乎減掉一半的體重,還成為職業武術選手,歐利這才決定是改變自己的時候了!短短4週時間,歐利以讓人跌破眼鏡的身材登上雜誌封面,更成為人人垂涎的性感男星!歐利笑說:「老婆去美國工作2週,回來根本就不認得我了!」歐利強調,這樣的改變不是只為了身材好看,而是為了自己的工作還有家人而努力,讓他應付螢光幕前的工作游刃有餘,也可以好好照顧、保護家人,他非常滿足於現在完美的生活方式。


歐利透露,此次來台參與《瘋台灣》系列節目拍攝也一圓自己想要再度來台的願望台灣一直是他去過的國家中的前5名,也有很多朋友在台灣長住。歐利表示,台灣擁有中國人的傳統禮儀與文化,卻有著西方人的生活態度跟發展,再加上獨具的特殊親和力,是讓每個人都舒適自在的好地方。不過隻身來台的他也透露想要把這樣的台灣跟家人分享,希望下次可以再帶全家人一起來台灣度假,享受不一樣的寶島之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