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陳妍希擔任台灣精品慈善大使 小露香肩甜美現身 驚讚台灣軟實力 希望擁有台灣精品館 獨鍾「MIT」 選對象也不例外

陳妍希擔任台灣精品慈善大使(圖/公關照)
2013.09.10

陳妍希自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成為全民女神,大受海內外影迷喜愛,近日更將觸角延伸至國際舞台,成為台灣之光。身為台灣優質女星的代表,陳妍希認定台灣精品更優質、更足以代表台灣之光,故本次受邀擔任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的「台灣精品 有你有愛」活動慈善大使,更小露香肩出席活動,親自為三個創新運用台灣精品規劃公益義行的提案者進行授勳儀式,希望透過此次慈善大使的身分及自身影響力,將台灣精品推廣至海外,讓更多人知道台灣擁有製造及設計高質感產品的能力。

從小在台灣長大的陳妍希,對台灣一直有份根深柢固的情感,對於台灣製造的各式生活用品更是情有獨鍾,記者會上也開心分享自己到國外念書時,所有台灣留學生的必備物就是國產電鍋,並笑稱只有「MIT」的電鍋才能讓她煮出家鄉味,是陪伴他度過求學歲月的寶物;另外,台灣品牌的筆電、手機等3C用品也是聲名遠播海外,連國外同學也常常稱讚「MIT」的產品好看又耐用,讓身為台灣人的陳妍希感到非常驕傲!而接觸眾多台灣精品的商品時,對於腳踏車、樂器、餐具、燈具等眾多優質、創新的產品,陳妍希更是驚呼連連,直呼想置產一個大倉庫,將所有台灣精品打包回家,自己成立一個台灣精品館!日後挑對象,也開出嚴格要求「MIT 」的條件,因台灣出產,必屬佳作。

經濟部自2010年啟動「新興市場整合行銷傳播專案」,今年首度以台灣精品結合企業CSR社會責任進行推廣,同步於印尼、印度、越南、中國大陸及台灣舉辦「Taiwan Excellence Cares台灣精品 有你有愛」三階段公益活動,熱中公益的陳妍希對於運用台灣精品來推動愛心公益的創新作法表示非常讚賞,現場也靈機一動發揮創意,想用台灣引以為傲的3C產品幫助偏遠地區的孩童,讓當地的小朋友也能用「MIT」的筆電、智慧型手機及相機等記錄珍貴的成長過程,並體驗時下年輕人流行的自拍及社群網路,同步與世界接軌,分享美好生活。

今日台灣第二階段「愛心大提案」發表記者會上,陳妍希手持紅色愛心氣球俏麗現身與女模同台為台灣精品走秀,除了與大家共同聆聽台灣市場即將被執行的三個感動人心的公益提案外,更親自參與三名提案者的授勳儀式,授予「台灣精品 有你有愛」愛心大使的身分。身為活動慈善大使的陳妍希對於三位提案者創意運用台灣精品來幫助收容身心障礙者的教養院、兒童癌症基金會以及育幼院感動不已,她表示:「沒想到三位提案者看起來年紀輕輕,卻擁有無比的創意及愛心,台灣人的軟實力實在不容小覷!」同時也希望如果時間上許可,可以與三位提案者一起執行這些感人的提案!

透過此次活動慈善大使陳妍希的號召,將所有參與者的愛心與熱情集結台灣精品的優質力量,實際回饋給各市場,同時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的共同大力推廣之下,不僅讓世界更多人認識高品質與高實用性的台灣精品,同時也將愛心散播到這世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