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各就各位,預備,倒數計時! 2014仁川亞運會-天梭表倒數計時鐘正式啟動

坐落於韓國仁川市地標,仁川市市政廳前的天梭表倒數計時鐘。(圖/公關照)
2013.09.10

第十七屆亞洲地區規模最大、水準最高的綜合性運動會- 亞洲運動會將在2014919日至104於韓國仁川舉行。距離2014年韓國仁川亞運會的正式開幕,還有一年多的時間,擔任亞運會各項比賽的官方計時天梭表,與仁川亞運籌備委員會為該屆比賽的官方倒數計時鐘落成舉行啟動儀式。
天梭表倒數計時鐘啟動 揭開第十七屆亞運會序幕
這座使用高科技元素製成的天梭表倒數計時鐘,坐落於韓國仁川市的標誌性建築仁川市政廳的正前方,它將見證第十七屆亞運會開幕前每一刻具有特殊意義的歷史瞬間。繼1986年首爾亞運會、2002年釜山亞運會之後,仁川市將成為韓國第三座承辦亞洲盛大體育賽事的城市。
揭幕儀式當天非常榮幸地邀請到仁川亞運會籌備委員會秘書長權京叁先生,與韓國仁川市市長宋永吉先生出席仁川亞運會官方倒數計時鐘的落成儀式。這座倒數計時鐘是天梭表製錶技術和創新精神的完美呈現。倒數計時鐘由四個以不同速度旋轉的立方體組成,這些立方體分別代表著時間單位的天、小時、分鐘和秒,提醒著來來往往的人們距離2014919日的亞運會開幕式還剩的時間。
天梭表和仁川亞運會籌備委員會正在緊鑼密鼓地為此次合作做準備,確保在亞運會期間能夠為各國選手提供最精準的計時、計分和比賽結果服務,讓本屆亞運會共36項的比賽能順利進行,同心齊力達成第十七屆亞運盛會的圓滿精彩。這座倒數計時鐘的落成是雙方親密合作的成果之一,也讓大眾對比賽的精彩程度又有了無盡的期待。
更多的相關資訊,請登錄

第十七屆仁川亞運會官網:http://www.incheon2014ag.org/en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