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中醫診脈叮囑蔡健雅要多睡少話,送川貝燉梨助潤喉顧肺 幸運修習「亞歷山大技巧」課程,釋放壓力身體放鬆回到嬰兒期

蔡健雅現場飲用中醫師特別燉製的「川貝枇杷燉雪梨」直說好滋潤(圖/公關照)
2013.09.10

金曲歌后蔡健雅2013全新大碟《天使與魔鬼的對話》,9/24正式發行,除了發行全新專輯外,11/23也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美麗突然發生】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演唱會門票9/12正式開賣,詳情請洽唱片公司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此外,耗費13小時染髮成果,除了贏得大家讚賞之外,同時也讓自己變得更加年輕活潑,甚至在日前主動購買了一雙球鞋,並穿去工作的場合,讓大家驚呼原本只穿高跟鞋的她,竟然會穿上平底的球鞋現身,她將這樣的改變歸功於這次的新造型。

新專輯及演唱會宣傳同步進行,Hit Fm電台見歌后蠟燭兩頭燒,特別找來中醫師替她診脈,中醫師診脈發現蔡健雅「心火旺、腎水不足,氣管及肺部脈象虛浮」,特別叮囑她要多休息少大聲說話,特別是在每個月月事來時更要注意,才能在演唱會上有更完美的表現!蔡健雅說:「我真的是夜貓子,常讓自己忙到最疲憊的狀態才睡覺。不過,白天都會補眠睡到中午。」最後,再由中醫師送上特別為歌后熬煮的潤喉顧肺、調氣養神的川貝枇杷燉雪梨,希望蔡健雅的身體和喉嚨能夠維持最佳狀態,創造演唱會大成功及新專輯大賣雙贏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蔡健雅對於《天使與魔鬼的對話》專輯完整呈現最真實的自己相當坦然,她表示因為以往在深夜時段都會有比較負面的情緒產生,雖然自己勤練瑜珈讓自己維持最棒的體態,但兩年前胸悶問題讓她開始正視自己的身體,也嘗試接受各種醫學上的治療或按摩的療程,因為沒有太顯著的成效,反而是上了「亞歷山大技巧」課程後,開始學會接受負面情緒的襲擊,直接面對並挑戰讓自己低落的聲音,讓自己的身體放鬆,學習回到嬰兒時期對任何事「直覺式」的反應。亞歷山大技巧最早是澳大利亞的一位莎士比亞舞台演員佛蘭德瑞克˙亞歷山大所提出。因為在重大演出時,常會突然失聲,遍尋名醫仍無法解決,於是亞歷山大決定退隱鄉間,尋找出原因。亞歷山大技巧,是重新檢視人生活中的簡單動作,經過思考、過濾,讓自己的身體,尋找到最和諧、容易的狀況。亞歷山大技巧雖然來自西方,卻如同大多數的中藥,無法見到快速的效果,卻是一種治療根本的良藥,更可以預防疾病。
此外,喜歡蔡健雅的粉絲朋友們,請注意以下訊息:9/23()請全日鎖定 Hit Fm聯播網,就能獨家聽到蔡健雅《天使與魔鬼的對話》專輯的新曲。 
蔡健雅現場飲用中醫師特別燉製的「川貝枇杷燉雪梨」直說好滋潤

蔡健雅現身Hit Fm電台,宣傳新輯《天使與魔鬼的對話》,並宣布0912「美麗突然發生」演唱會門票開賣

(趣味照)蔡健雅替中醫師把脈,開玩笑說他心跳加速

中醫師劉健忠現場替蔡健雅診脈,叮囑要多休息多吃潤喉顧肺的補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