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哈囉 台灣,Spotify 來了!

Spotify挾帶2400萬首歌曲席捲全台,可適用於所有平台(圖/公關照)
2013.09.24

擁有超過 2,400萬名使用者、600萬名付費會員的全球最大音樂服務商Spotify,今日正式進軍台灣,能夠在這裡提供服務,Spotify感到雀躍不已。

今天起,台灣的樂迷便能享受 Spotify 聞名全球的免費音樂服務,超過 2 千萬首合法音樂隨您聽。無須購買也無須下載,只要輕輕點擊「播放」,讓您月月好歌聽不完。

如果您想隨時隨地沉浸在樂聲中,就在您的行動裝置上試試Spotify最頂級的音樂播放器 “Spotify Premium”Spotify 提供台灣用戶 2種使用模式:

  • Spotify 免費版:在您的電腦上立即播放免費音樂。
  • Spotify Premium音樂無所不在,迴繞在您的電腦、手機、平板電腦以及家庭影音娛樂系統。下載音樂、離線享受 - 無論您是搭乘飛機、火車,或在家,時時刻刻都有音樂陪伴。音質表現更佳。絕無廣告。每月只要台幣149 元。

透過「發掘」功能,每天都能依據您喜愛的音樂,探索最新推薦曲目;您也可以利用全新「搜尋」功能,選擇適合當下心情的播放清單,還可一覽 Spotify 的人氣曲目與最新歌曲。

音樂無所不在,Spotify 生活滿載。Spotify 讓您透過 Facebook、部落格以及電子郵件,隨意分享音樂。您也可以關注您的朋友或喜愛的創作家與明星,跟隨他們的腳步,一同探索音樂世界。

Spotify 讓您享受更棒的音樂體驗,您所想得到的音樂服務,我們一應俱全;免費、快速、簡單、音質絕佳,保證您一試成主顧。」Spotify 亞洲區總裁 Sunita Kaur 表示:「我們想讓您生活的每一刻,都有符合氛圍的音樂伴隨。播放、探索、分享,Spotify 絕對是您最完美的音樂播放器。」


如需更多資訊,或立即體驗 Spotify,請至 www.spotify.com 或至Spotify Facebook 頁面:www.facebook.com/spotify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