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謝安琪收聽點閱破千萬人次新歌《我們都被忘了》 搭熱播偶像劇「我愛你愛你愛我」片尾曲 劇中女主角王樂妍跨刀拍MV嚐盡苦頭

(圖/公關照)
2013.09.24

亞洲好聲音」謝安琪在920日推出全新國語專輯【謝-安琪】,首支單曲《我們都被忘了》搭配民視年度偶像劇「我愛你愛你愛我」片尾曲引發高度關注,完整版曝光後短短不到一周收聽點閱就突破千萬人次。MV特別邀來「我愛你愛你愛我」劇中女主角王樂妍跨刀演出,就算隔天一早就要出國工作樂妍還是一口答應,不僅從早拍到晚、在高溫37度下還要上山下海、淋雨痛哭,嚐盡苦頭演足一個失戀女子的心情。謝安琪對她的賣力演出既感謝又心疼,也讚美樂妍的演技真的讓她很佩服。拍攝當天不只外景酷暑,一行人在山上還失散迷路,回到室內的拍攝因冷氣不夠強加上拍攝團隊人數眾多擠在一個小房間裡,悶熱指數直接破表!謝安琪更加碼爆料曾在演出後忘了帶走經紀人就開心回家!讓經紀人好氣又好笑!

  我們都被忘了》講的是兩個好朋友,也許不是天天見面,但一相聚卻能暢談交心,交換都曾有過的刻苦銘心的愛情,有一樣的微笑,也有一樣的難過,回首過去,在雷聲隆隆之中才忽然清醒,愛常常有始無終。謝安琪希望藉著這首歌,撫慰你我都曾逝去的愛情,就像每個人身邊的好朋友一樣陪伴著你。MV中,王樂妍因為失戀,先是在海邊難過的淋雨痛哭,接著鏡頭拉到山上在樹林裡不停奔跑,其實拍攝當天太陽超大讓王樂妍直呼:我要烤焦啦!大隊人馬在更換景點到山上的過程中,褓姆車司機還迷了路,導演及所有拍攝設備都準備就緒還遲遲等不到藝人到場才發現事情嚴重,趕緊派人去帶路結束這場迷路2小時的插曲。除此之外,超過16個小時不間斷的拍攝到深夜,兼具歌手身分的王樂妍說:已經很久沒有拍MV了,有點興奮,好像回到最初的那種感覺!很懷念!」一行人原以為拍完酷熱的外景回到室內就可以大吹冷氣清涼一下,沒想到拍攝的室內小閣樓冷氣不夠強,加上拍攝團隊人數眾多,大家擠在不到10坪的房間裡,悶熱指數更是直接爆表!

  謝安琪及王樂妍兩人初次見面就要在MV中飾演閨密,卻絲毫沒有生澀感,安琪說:因為樂妍本人和「我愛你愛你愛我」劇中的角色王丹丹一樣可愛、親切好相處。而且樂妍的演技更讓安琪佩服,在MV中導演安排樂妍痛哭,上一秒她還笑嘻嘻的和大家說笑,一開機斗大的淚珠就不停的滾落,傷心的模樣令謝安琪也忍不住泛淚,自加對白入戲的說:你不要再哭了!再哭我也忍不住要哭了!」沒想到樂妍馬上笑了出來。安琪直呼樂妍演哭戲也太輕鬆了吧!現場就向樂妍討教瞬間掉淚收放自如的秘訣。樂妍也稱讚說:「安琪唱歌也是啊!飆高音都臉不紅氣不喘的看起來也超輕鬆!」

  我們都被忘了》說的是傷心難過的失戀故事,講述當愛情消逝之後我們都被忘了的故事。但安琪卻古靈精怪的和大家分享一個關於「忘了」的逗趣故事。安琪說:「有一次在內地表演結束後搭上褓姆車準備離去,但因歌迷太熱情,圍著褓姆車又拍照又拍打,現場十分混亂及開始失控,司機便匆匆決定開車離開現場。沒想到,沒多久接到經紀人電話,才驚覺:啊!糟糕!忘了帶走經紀人!」經紀人上車後特別交代:「下次你們一定要數好確認人都到齊才能開車,一個都不能少!知道嗎!」眾人也笑到說不出話來!謝安琪最後也認真的呼籲當你身邊有失戀的朋友時,一定要特別關心他們,用愛去陪伴他們度過這個低潮。也希望藉由她的歌聲能讓大家的情感有一個宣洩的管道,能更勇敢。我們都被忘了MV請上金牌大風官方YouTube觀看:http://youtu.be/LyGeoF1K10o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王樂妍、謝安琪(圖/公關照)
王樂妍、謝安琪(圖/公關照)
上:王樂妍,下:謝安琪(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