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全台瘋賞鴨,就連來自三度空間的阿飄也不例外,重返人間看小鴨

(圖/公關照)
2013.09.24

黃色小鴨游進光榮碼頭,港口除了有賞鴨的民眾外;還有來自地獄的骷顱人軍團,就連中古世紀的假面公爵,也不敵小鴨新魅力,決定帶著他的夫人,一起坐上時光機穿越時空來看黃鴨。
黃色小鴨喚起惡靈的童心,骷顱人與公爵性情大轉變萌,碼頭邊出現一群骷顱人與穿著華麗服飾的公爵、公爵夫人,騎著腳踏車追逐黃色小鴨的奇特畫面,為了給民眾意外的驚喜,除了帶來爆笑版的小鴨呱呱舞,現場還發送地獄版紫色小鴨氣球與黃色小鴨氣球,小朋友看到紫色版的小鴨,瘋狂的追逐骷顱人,還有幼稚園的小朋友想跟著骷顱人騎腳踏車回家。
  這些來自地獄的貴賓,9/28起至10/31止將於義大遊樂世界與大家見面,來自中古世紀的吸血鬼、黑暗惡魔、孤獨女高音…等將組成龐大遊行隊伍,怪奇假面婚禮等你來觀禮,活動期間也推出官網預購萬聖單人套票特價780(內含價值899全票一張;園區消費抵用券乙份(抵用385);吉祥物萬聖筆乙支);此外,持官網或FB下載憑證星光套票599(內含650元星光票乙張;100元商品餐飲抵用券乙張;萬聖屋vip通關券乙張),萬聖10月一起跟著群鬼搞怪去。
為了提供完整的交通服務,前往「義大世界」我們特別規劃三條路線,供您做選擇,開車自一號高速公路南下,進入高雄時轉入國道10號,在仁武交流道下,再右轉經義大二路約5分鐘車程可抵達;如搭高鐵,您可搭乘「義大客運」約20分鐘可直達義大世界;相關接駁資訊請至www.edabus.com.tw查詢,萬聖夜總會相關訊息請洽義大遊樂世界官網www.edathemepark.com.tw0800-588-887洽詢。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