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韓國團體神話成立15週年中,首位舉辦海外公益見面會的藝人! 「韓國樂壇最長壽的偶像組合」神話李先鎬10/27為公益來台

(圖/公關照)
2013.09.24

素有韓國「樂壇最長壽的偶像組合」封號,人氣團體神話團員ANDY李先鎬,正式宣佈10/27日將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公益活動訪台,並舉辦CoCo LOVE一塊發現愛「2013李先鎬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與愛心粉絲同樂;ANDY李先鎬此次訪台做公益的善舉,也成為韓國團體神話成立15週年中,首位舉辦海外公益見面會的藝人!

    李先鎬表示:能受到「紅心字會」的邀約覺得意義非凡,更表達榮幸之意,能夠為了許多需要被關心、幫助的小朋友來台,心裡感到特別激動,雖然語言上不盡相同,但看到孩子臉上如陽光般溫暖的笑容,總讓我覺得開心,很想要好好的來抱抱這些小朋友們。自己也很期待這次的見面會,因為已經很久沒出個人專輯了,而這兩年來也沒有可以演唱自己歌曲的機會,但為了這次見面會我也開始練習自己的歌曲,也準備了特別的橋段,請大家敬請期待,我準備好了,我們一起相愛吧!

    主辦單位紅心字會表示:有別於韓星來台舉辦商業活動模式,這次2013李先鎬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只販售限量1000張入場券的名額,而ANDY李先鎬先生也同意在韓國團體神話成立15週年中,首位舉辦個人海外公益見面會的活動上,開放了過去從未有的粉絲福利,將從購票粉絲中,抽出330位粉絲有機會可以參與簽名、合影、握手、遊戲,其中一項福利的資格,另外也將抽出300位幸運兒參加「2013李先鎬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記者會。總計有630個名額的粉絲福利,超過二分之一的粉絲有機會近距離與ANDY李先鎬互動。

    2013李先鎬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將於10/27下午七點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行,活動中,ANDY李先鎬將展現獨特的魅力,除表演四首歌外,還將進行多項與粉絲親密互動的遊戲,門票本周四(9/26)中午12點在華娛售票系統及全台7-11、全家超商端點開賣。詳情請上「紅心字會」官網或「2013李先鎬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臉書粉絲團查詢。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