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三星電子擴充多元化產品 於歐洲推出全新LTE版GALAXY S4 zoom LTE版GALAXYS4 zoom 搭載Android OS系統、10倍光學變焦技術 完美呈現獨特攝影表現

2013.09.02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今日宣布全新LTEGALAXY S4 zoom 將於歐洲正式登場。承襲GALAXY S4 zoom的市場高度好評,三星此次選擇搭載業界最先進LTE通訊技術,持續擴充旗下引領新趨勢之智慧型手機產品。LTE技術具有前所未見的高速連網特色,可讓使用者體驗更流暢的GALAXY S4 zoom通訊功能,輕鬆與世界連結。

三星電子執行副總裁暨歐洲區行動通訊營運長Young Lee表示:「三星電子推出搭載LTE連線能力的GALAXY S4 zoom,實現了提供市場最佳創新產品的目標。現今使用者十分重視無時無刻都能與世界連結,透過LTE技術,GALAXY S4 zoom能滿足使用者的需求。而兼具強大功能與時尚外型的LTE GALAXY S4 zoom,不僅能拍攝出絕美影像,更能讓使用者立即分享生活喜悅,是使用者的最佳選擇。」

GALAXY S4 zoom的核心功能為搭載革命性的「Zoom Ring變焦環」,透過直覺式操作以連結裝置中所有重要功能,其中包括「In-Call Photo Share 通話中照片分享」功能,讓使用者能夠輕鬆流暢地將拍攝的影像直接傳送給正在通話中的對象。「Zoom Ring變焦環」亦可同時連結快速啟動及捷徑功能,以簡易的數位操作系統取代傳統的轉盤操作模式,提升使用順暢感受。

GALAXY S4 zoom結合領先業界的「10倍光學變焦」與1600萬畫素BSI CMOS感光元件、光學防手震及氙氣閃光燈,可讓使用者無時無刻拍下美麗生動的相片,締造無與倫比的攝影畫面。無論是初學者或專業攝影師,皆可利用其多元功能捕捉出色影像。相片建議功能以GPS技術定位攝影者所在位置,並呈現該地點其他攝影者拍攝的相片,更進一步提供周遭最佳取景角度的拍攝建議。GALAXY S4 zoom內建三星廣受好評的智慧模式,使用者可從一連串的智慧模式中選擇所需要的模式,以拍下最佳品質的相片。智慧模式建議亦連結鏡頭功能,可為使用者推薦最佳的拍攝模式,呈現完美無瑕的攝影作品。

除了攝影功能之外,GALAXY S4 zoom同步搭載了豐富的娛樂應用程式,使用者可從Samsung Hub中下載包括最新的音樂、影像、書籍與遊戲等應用程式,而 Group Play 則可讓使用者在進行群組遊戲時,與好友無線共享歌曲或遊戲,讓所有群組成員可一同共享視聽遊戲的樂趣。

GALAXY S4 zoomGALAXY S4同樣採用Android Jelly Bean 4.2 作業系統,而先進的LTE連線能力則讓使用者透過4G LTE的極致速度隨時上傳與分享內容。此外,GALAXY S4 zoom 更提供Touchwiz 介面,能讓使用者以各種方式進行設定;「Story Album故事相簿」則可完美整合圖像與影片,並讓使用者輕鬆分享、分類各時期相簿;此外,並可透過Samsung Link 將照片同步儲存至筆記型電腦或平板中,使用者還可透過HomeSync 將檔案同步儲存於雲端空間,此外者用者還可經由blurb*服務,體驗專業級的實體輸出。


LTESamsung GALAXY S4 zoom將與多家電信業者配合,包含Deutsche TelekomTele2Telia Sonera Orange電信。 如需瞭解多媒體內容與更多詳細資訊,請上www.samsungmobilepress.com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