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蘇有朋、陳喬恩首次合作-《最佳嫌疑人》網友笑稱雙教主於“重慶論劍”

陳喬恩、蘇有朋(圖/公關照)

2013.09.02

今日(92日)下午,由蘇有朋,陳喬恩領銜主演的都市懸疑電影《最佳嫌疑人》在重慶舉行新聞發佈會,這部《最佳嫌疑人》也是影帝蘇有朋繼備受好評的電影《風聲》後的又一探索式力作。與之不同的是,此次嫌疑鬼白小年蘇有朋搖身一變轉為抓鬼人,衝破重重迷霧,最終揭下真相的神秘面紗。戲中蘇有朋的嫌疑人之一就是東方教主陳喬恩,而對於這兩大金庸教主的首次相逢,網友戲稱為重慶論劍,當現場媒體問到蘇有朋是否會手下留情時,蘇有朋更是放話:不管演技多好,我也一定要把你抓出來。此次更爆料兩人將在劇中有激烈的感情糾葛, 也會有超越電視劇尺度的大膽激情演出, 請大家拭目以待。
先前蘇有朋才剛跟林依晨合作完 《甜蜜殺機》 現在又跟陳喬恩合作《最佳嫌疑人》,這兩位都是有 旺夫之稱的女明星, 跟他們合作過的男演員都會因戲而紅, 對此, 蘇有朋表示很榮幸, 也沒有刻意挑選, 都是先喜歡劇本才知道是跟這麼會演戲的女主角一起合作。蘇有朋說, “能跟兩位實力派女演員先後合作是最開心的, 對於旺夫一說, 他期待希望能旺到票房, 希望兩部電影都可以有很好的票房, 也很開心跟希望能有更多的台灣演員進軍內地的電影市場

雖然他與林依晨主演的甜蜜殺機來不及報金馬, 蘇有朋覺得一切順其自然, 現在自己最希望的是能努力演出好戲給大家看。

風聲蘇有朋擺陣《最佳嫌疑人》要抓鬼

《風聲》可以說是蘇有朋電影史上的一個里程碑,他刻畫的白小年至今仍讓觀眾記憶深刻,在該影片中蘇有朋所飾演的人物是一個內鬼疑犯,而這次,蘇有朋搖身一變,轉為抓鬼人,攜手《瘋狂石頭》編劇張承,打造中國全新類型片《最佳嫌疑人》。
電影《最佳嫌疑人》講述了在中國的西南部由一場國際商業談判而引發的內鬼事件。談判代表為得到一個百年秘方,與藥廠代表明博暗弈,正在雙發對峙的緊急時刻,突然出現一個神秘人,他的出現讓這場談判更加迷霧重重。影片中蘇有朋出演的林以泰是一名銷售部總監,一臉書卷氣,氣質陰鬱,經過10年辦公室文化洗禮,已經放棄了當初的志向和目標,唯唯諾諾的工作之餘,用自嘲來解壓。當藥廠發生內鬼事件後,林以泰陰差陽錯變成了抓鬼人,而藥廠內外因各有所需導致相互較量的每一個人看起來都像內鬼,卻又都聲稱自己是最衷心的人,在這場信任與不信任的博弈中,真正的內鬼又在哪個角落觀看著大家的一舉一動?危機與懸念四伏。影片中深入挖掘人物的內心多面,從信任、背叛、內心糾結到自我救贖,充分演繹了一個典型商場人物的非典型抉擇。在避免人物臉譜化的同時,著重探討了人性缺陷與社會性之間的衝突,令劇情百轉千回、出人意料,小人物的刻畫真實幽默、笑料十足。蘇有朋也特別為了這個角色請了一位老師爭對台詞一對一的特訓,為的就是想要讓自己的口音更加到位。

蘇有朋、陳喬恩雙教主重慶論劍
電影《最佳嫌疑人》是男女主角蘇有朋、陳喬恩的首次合作,談及這次的合作,蘇有朋表示:我很期待與喬恩的首次合作,她是個很棒的演員,很欣賞她的演技,一直以來她塑造過很多成功的人物角色,也認為她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那這次可以跟她合作,我也相信一定會擦出很多不一樣的火花。
一個是《倚天屠龍記》中的明教教主張無忌,一個是《笑傲江湖》裡的日月教主東方不敗,此次兩大教主蘇有朋、陳喬恩的牽手,讓廣大網友戲稱為是兩大教主的巔峰對決,而對於此類說法,當媒體問蘇有朋有何看法時,蘇有朋也贊同大家的說法,並稱這是一次演技的對決。戲中蘇有朋與陳喬恩是查案人嫌疑人的關係,當大家問到蘇有朋對這位首次合作的美女演員會不會手下留情時,蘇有朋笑稱:這次在戲中的扮演的是一個抓內賊的人,他們每個人都是我要去調查的對象,不管你武功、演技再好,我也一定要把你抓出來!


據悉,《最佳嫌疑人》預計將在重慶拍攝2個月,該片將于明年3月份在全亞洲上映。 
陳喬恩、蘇有朋(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