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五名電影主角蠟像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神話故事於全新展區「魔幻王國」重現

2013.09.02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全新展區「魔幻王國」即將隆重開幕,萬眾期待的3D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5名神話主角將率先進駐展區,帶領賓客展開魔幻之旅。
西遊記是家傳戶曉的經典故事,耗資人民幣5億元製作的3D動作巨著《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由香港導演鄭保瑞執導,並邀得荷里活團隊進行後期製作,戲中演員的造型一絲不苟、各有特色,形象活靈活現。「魔幻王國」的5尊蠟像將會根據電影中的主角造型所塑造,當中包括由甄子丹飾演的孫悟空、郭富城飾演的牛魔王、陳喬恩飾演的鐵扇公主、夏梓桐飾演的九尾狐以及張梓琳飾演的女媧。
為求更能捕捉主角的神髓,倫敦蠟像制作坊的蠟像製作團隊特別到杭州、北京及香港為電影主角進行度身取樣,主角以戲中造型現身,工作人員仔細為他們量度各項尺寸,並拍攝過百張的相片以作參考,更細心為他們的頭髮、眼睛及牙齒進行顏色配對。
「牛魔王」郭富城的度身取樣於香港進行,由於他已有一尊蠟像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故這已是他第二次參與度身取樣,可說是駕輕就熟,整個過程長約2小時。郭富城表示:「我很榮幸能有兩尊屬於我的蠟像同時展出,我很滿意牛魔王的造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不一樣的郭富城。」至於「美猴王」甄子丹,由於他已有一尊蠟像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這亦是他在館內的第二尊蠟像。甄子丹說:「孫悟空的臉部表情十分細緻,臉上的金黃毛髮均由人手一絲絲植入蠟像,數量比一般蠟像為多,真的很佩服工作人員的耐性!」
另外3位女角陳喬恩、夏梓桐及張梓琳今次是首次展出個人蠟像,蠟像製作團隊分別到杭州及北京分別為3人進行度身取樣, 她們對於度身過程均十分好奇,表現雀躍, 各逾4小時的度身取樣均在輕鬆氣氛下順利完成。陳喬恩表示:「工作人員非常專業及細心,過程很順利及愉快!」夏梓桐及張梓琳同樣以電影造型進行度身取樣,夏梓桐表示:「很高興能在香港展出《大鬧天宮》的蠟像,更期待屆時為自己的蠟像揭幕。」張梓琳說:「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為頭髮、眼睛等配對顏色,我相信蠟像定必栩栩如生!」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麥婉嫻小姐表示:「很高興能夠與星皓電影公司合作,將銀幕上的神話角色帶到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全新展區『魔幻王國』,這是蠟像館首次為同一電影中5名主角製作蠟像,我們十分期待以《大鬧天宮》的主角蠟像見證『魔幻王國』正式開幕,再加上各種各樣別出心裁的互動體驗,將會為賓客帶來獨一無二的精彩體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