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開學潮商機湧現!Robot Kitty未來樂園業績創新高 開學黃金周末 親子一日遊最夯 Robot kitty熱門拍照點Top3 最愛Pose大公開共築親子回憶

開學黃金周末親子一日遊最夯!Robot kitty Top3熱門拍照點挑戰記憶卡極限!(公關照)
2013.08.23

隨著暑假進入尾聲,也湧現開學商機潮!不少家長抓緊時間規劃親子單日一日遊,Robot Kitty未來樂園也成為暑假熱門休閒勝地,自開展以來參觀人數已逼近十萬人,近期親子或家庭前往參觀的人潮更是暴增,預計開學前更可衝破十二萬大關,連帶帶動Kitty週邊商機,光是單一開學前黃金周末成長就上看二成!尤其是適合迎接新學期的實用商品更是熱銷,顯見開學商機。歡迎親子們把握最後假期,前往Robot Kitty未來樂園享受輕鬆一日遊。

開學黃金周新現象!親子出遊比例高 Robot Kitty實用紀念品熱銷!
    Robot Kitty開展剛滿月,持續吸引大批人潮前往參觀,但客層與觀展行為也隨時間有所不同!主辦單位表示:「從剛放暑假大批的學生族群,8月中開始出現開學前親子出遊潮,近兩個週末家庭參觀人潮明顯成長30%。此外,親子同遊也大大提升實用性商品的購買率,有別於年輕學子偏向時尚、潮流酷炫等商品。」

    搭著開學潮,Robot Kitty周邊文具商品也隨著家長欲添購開學用品而熱賣!「像是Robot Kitty兩用側背包、轉動隨行杯及鋁製筆記本,方便小朋友上學時使用,是近兩周銷售最好的幾項單品!詢問度皆較七月高出3倍!」主辦單位說道。

Robot kitty未來樂園Top3拍照點、必拍Pose大公開 創意大挑戰!
    Robot Kitty未來樂園精心設計迷宮式超大展區,沿途處處都是拍照景點,還有大型三麗鷗家族立體公仔,不但挑戰親子拍照創意,更緊逼記憶卡極限!主辦單位觀察指出:「Robot Kitty未來樂園常因民眾拍照過於踴躍而出現排隊現象,像是展區內維修部外的受傷Robot Kitty公仔及能源部天使Robot Kitty為兩大熱門拍照打卡點;一高一低的怪手蝴蝶結也必會吸引民眾與親子檔借位大玩創意拍照。」

       除了吸睛公仔好拍,體感互動科技更富教育意義,也培養親子默契。由三麗鷗明星擔任五大關主,瞬間提升關卡趣味性!也有不少父母特地與小朋友穿上親子裝,大手牽小手滿溢幸福氛圍;也有家長是Robot Kitty忠實粉絲,全家人都穿戴有Kitty元素的裝備,小小Kitty迷的萌樣更是展區內意外特色。參觀民眾人手一台相機,就是要在未來樂園盡情玩、盡情拍,紀錄寶貝成長回憶。

提醒家長或學生們不妨利用開學前黃金週末,到Robot Kitty未來樂園做為收心前享樂地點,豐富有趣的互動遊戲,與吸睛指數破表的拍照設計絕對能抓住大朋友小朋友的心,為暑假增添更多美好回憶!更多展覽與售票資訊詳見官網:www.robotkitty.com.tw,或是Robot Kitty未來樂園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3robotkitty


【展覽資訊】
        展覽地點 : 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
      展覽期間 : 20137121020(全展期無休)
每週一至週五          10:00~19:30 (最後進場時間18:30)
逢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10:00~20:30 (最後進場時間19:30)
圖說三,Robot Kitty鋁製筆記本珍藏版精緻好用適合迎接新學期,詢問度較七月高!(公關照)

親子同遊Robot Kitty未來樂園多購買實用性商品,如仿皮兩用側背包(公關照)

Robot Kitty獨家轉動隨行杯隨開學熱賣!方便小朋友上學時使用最夯!(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