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Rich Chocolate Collection 情迷巧克力限量臻藏系列 苦甜可可與微酸莓果 交織出妝容的幸福韻味

2013.08.23

Bobbi是一個懂得用心感受生活一切美好的人,除了有健康的飲食,每天攝取2400cc的水,幾乎每天下午她都會以一片黑巧克力犒賞自己,「巧克力能讓我馬上感覺很好,這是很健康的享樂方式,畢竟,誰不愛巧克力呢?」Bobbi笑答。想像苦甜可可和覆盆子的結合,酸中帶甜,苦中帶甘,如同女性在愛情中的樣貌,時而可人,時而散發成熟性感的韻味,而這也是情迷巧克力限量臻藏系列所要帶給妳的不同感受。
  今年秋冬必備的情迷巧克力系列,將巧克力與女人之間難分難捨的親密關係表達的更淋漓盡致!容易上手的7色臻心巧克力眼妝盤,類似85%的苦甜可可,以深邃的黑巧克力色調,搭上溫暖的牛奶榛果巧克力色,帶給雙眸異想不到的誘人之感,雙頰則散發出剛剛喝過紅酒的紅潤,再搭配莓果色的唇彩,讓女人散發如巧克力般誘人的可口韻味!



【限量新品】 Rich Chocolate Eye Palette 臻心巧克力眼妝盤 NT$1,850

濃純的黑巧克力,搭配柔美的牛奶巧克力色系,從霧面質地、珠光亮彩到閃耀晶鑽,集結七種巧克力色系,可以打造85%苦甜可可深邃妝容,或者甜美的50%牛奶巧克力妝容,隨你所愛,盡情品味。平常可以單選12色做基礎眼妝色調,若要出席重要場合,可以疊上閃耀的眼影與顏色飽和的可可色做層次,立即展現都會時尚的巧克力妝容。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