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中秋佳節 送禮送健康 給長輩補充天然營養,月餅糕點外的優質伴手禮新寵 奇亞籽 純淨天然、健康營養 食尚的超級食物

2013.08.23

月圓人團圓,家人好友團聚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此段期間也是送禮餽贈親友的好時機,傳統的月餅甜點保鮮期間短也無法多吃,要選個令人驚豔開心的伴手禮,往往讓送禮者絞盡腦汁! 澳洲原裝進口,奇亞公司生產的奇亞籽,經過澳洲政府官方實驗室測試與SQF2000品質認證,富含植物性Omega3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蛋白質和抗氧化物,可直接沖泡,或加入餐點中食用,也可用於麵包、糕餅烘培中,變化豐富的食用方法,是今年中秋推薦優質伴手禮時尚首選! 奇亞籽隨身包(10x每條8) 售價400元,適合上班族、旅行者隨身攜帶;並有 奇亞籽150 售價450元,奇亞籽500 售價1150元,奇亞籽1000 售價1850元多種容量選擇,於台隆手創館、棉花田生機園地、Citysuper、微風廣場超市、新光三越、SOGO百貨、大葉高島屋 皆有販售。  代理商: 慧緻國際,洽詢電話:(02)8712-3028

慧緻國際表示: 鼠尾草的種子【奇亞籽】被譽為“天然純淨營養完膳的超級食物”,用於人類飲食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元前3500年前,奇亞籽已是阿茲特克人和馬雅人征戰打獵時必備的主食,”BORN TO RUN天生就會跑一書中盛讚其為“超級食物”,在歐美掀起熱潮! 因為富含植物性Omega3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蛋白質和抗氧化物,是想要做好體內環保、增強體力,和愛美人士的優良首選。

研磨奇亞籽經過特殊的製程設計,保留了奇亞籽所含的Omega 3脂肪酸、維生素與礦物質。研磨過程更是小心進行,以確保產品的穩定和淡雅宜人的香氣,讓奇亞籽豐富的養分更有效地被人體吸收,特別適合年長者和小孩,是全家大小皆適宜、純淨天然的營養補充來源!

慧緻強調,來自澳洲的奇亞公司(The Chia Co)是全球最大的奇亞籽生產商,所生產的奇亞籽擁有最優良的品質保證,擁有多項國際認證,包括: 台灣SGS、澳洲國家心臟基金會、HACCP SGS食品安全認證、澳洲腹腔學會認證之不含麩質標章、伊斯蘭清真認證、猶太教潔食認證。採用環保永續性農耕法,並具有完整的生產履歷,絕不含農藥化學汙染,建議消費者選購前確認【奇亞公司 奇亞籽】。

此外,慧緻也推薦奇亞籽多樣食用法: 因奇亞籽不含異味也不影響食物味道,只要在喜愛的食物或飲品中撒入一湯匙的奇亞籽即可創造屬於自己的健康食譜,一天一湯匙,健康每一天!


【新聞資料】
 
 


【奇亞籽-純淨天然營養完膳的超級食物】

學名鼠尾草種子的奇亞籽,早在西元前3500年即有人食用,它是天然植物中所能找到Omega 3 ALA脂肪酸、蛋白質、膳食纖維、抗氧化物與其他必需維生素含量最豐富的種子,奇亞籽在自然狀態下原本就會長出黑白兩種顏色的奇亞籽,兩者在營養上並無差異。

奇亞籽含有20% Omega 3 ALA,是身體健康所需要的一種必需脂肪酸(EFA),因為人體自身無法製造此必需脂肪酸,必須透過食物攝取。奇亞籽含有37%的天然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使排便順暢。頭髮和指甲主要由蛋白質構成,而奇亞籽含有20%的蛋白質,是非常理想的天然蛋白質來源。

所有澳洲奇亞公司生產的奇亞籽產品皆不含麩質,不會引起過敏,並經過澳洲政府官方實驗室的測試,品質系統經由SQF2000認證,都有完整的生產履歷,確保品質一致性的潔淨和穩定的質量。

【奇亞籽食用方法】
奇亞籽有淡果仁味道,不會影響餐點的風味,因此可輕易融入您的日常飲食中

以下有幾種建議食用方法,
1.
不經洗滌與烹調,直接加入餐點中享用
2.
可以在穀類、餅乾、飲料和優酪乳等這些兒童、成人和年長者日常食用的食品中添加
3.
也可以把奇亞籽直接撒在沙拉上添加到湯裡;攪拌進各種飲料裡;
4.
烘培麵包、蛋糕、餅乾時亦可加入;
5.
用開水泡成奇亞籽糊,加入奶昔或冰沙中
6.
在晚上以1:10的比例將奇亞籽加入水中快速攪拌,浸泡至第二天早上直接食用,或混入粥、牛奶、麥片、麵包和飲料等一起食用。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