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旅遊達人溫士凱 爆「退意」? 「全世界來作客」大會客 聽眾熱情參與 分享旅遊經驗

2013.08.23


由旅遊達人溫士凱主持的「全世界來作客」節目,自節目開播來累積不少忠實聽眾,也特別開闢「溫士凱會客室」單元,讓聽眾與主持人面對面,一起討論旅遊中的奇人軼事。參與的聽眾也分享了自己記錄旅行特殊方式,不論是購買特產、寄送明信片給自己品嘗美食,當中還有聽眾分享客家粄條拌桔醬的創意美食,讓旅行經驗豐富的溫士凱也為之讚嘆、口水直流!

現場更有完全不會說客語,也沒有客家背景的聽眾,在因緣際會下回到大陸地區進行尋根之旅,也因此意外發現自己原來也是客家人!主持人透過旅行經驗提出一個發現:「一同旅行可以讓人更瞭解彼此」,也建議即將新婚的夫妻,一定要先有一趟旅行,再決定人生大事。

溫士凱還說當年曾想放棄當旅遊作家,因為版稅收入一度無法支持他的生活,直到朋友寄給他一篇文章,才堅定了他的信念。撰文者是一位六十歲老先生,由於沒有同行的人,自己也不會英文,因此旅行社百般阻撓,正當要放棄時看見溫士凱的旅遊書,書中對當地景點的交通指引資訊取得描述完整讓這位老伯伯靠著這本旅遊書,解決了旅途的危機,讓他的美國自由行相當順利且永生難忘!這篇文章讓溫士凱感受到身為旅遊作家的責任和使命,使他決定繼續堅持旅遊寫作,讓更多支持他的閱聽眾能夠看見、更能在空中聽見他從各國帶回來的旅遊經驗,都能勇敢去逐夢!

全世界來作客,尋找客家無限可能
「溫士凱會客室」活動尾聲,聽眾朋友更提出許多對未來節目內容的期待,例如客家料理廚房、私房深度旅遊景點等等,更期待節目未來能夠節錄為有聲典藏,並希望擴大舉辦這類聽友面對面的活動,讓更多聽眾朋友有機會到現場,一同分享更多的旅遊經驗。

請持續鎖定收聽溫士凱主持「全世界來作客」,透過旅行,發現客家的無限可能!每週一到週五晚上七點,中廣寶島網FM105.9邀你來作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