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一下戲就「很剉」!瘦子《速命道》對戲劉德華受風範啟發 Ella自豪合作天王曾激吻

2023.05.04

「浪漫飆速電影」《速命道》上映一周票房告捷直逼2000萬,男女主角瘦子E.SO、陳嘉樺(Ella)日前旋風作客POP Radio,接受《依同開MIC辣!》主持人李明依專訪,談到天王劉德華客串,與天王對手戲的瘦子表示,等戲時「一直都在偷看他,好像多瞄一眼就多賺一次」,對戲前「就『剉』!很緊張」,但一開拍時感到很夢幻,反而更直接進入情緒,瘦子還爆料,在片場看到天王寵粉的一幕,讓他重新自我反思! 

原來瘦子替工作人員詢問劉德華是否能錄製短影片,他看到天王自己拿著手機錄了好長一段,深感對方入行多年還是對粉絲十分愛護,「當下真的很震撼」也重新自省並有所啟發,瘦子說,以前趕通告,一忙如遇粉絲求合照可能就會拒絕,但他看到劉德華寵粉的態度後,「當下我告訴我自己,如果我能停下來(合照),我就要停下」 

Ella在《速命道》雖然和天王無緣,但她曾多次在頒獎禮、演唱會與劉德華同台,Ella也忍不住分享曾趴在劉德華身上「激吻」!原來兩人曾在2003過年特別節目合作,飾演壞公主的Ella要強吻飾演小矮人的劉德華,她得意表示「我早就跟華仔合作過,只是不想說」。 

電影中極速狂飆,現實中瘦子則自曝「開車開很慢」,他透露飆車戲都靠揣摩,讓李明依聽聞大笑「你就浪費了你的臉」言下之意是瘦子不像外表奔放;反而是Ella曾在冰島開到時速150,原因是當地太空曠,讓她一度感覺不到速度! 

瘦子和Ella在片中有感情發展,順利拍攝都歸功Ella很會引導,Ella也直言自己很會帶人「如果是別的女明星和他演,可能1個半月的戲要拍2年」,瘦子自認在戲中表現「羞澀」,現場節目還一直客氣地喊Ella姐,惹得李明依開玩笑作勢不悅表態「一直叫Ella姐,這樣好嗎?哪我不就Emi姨!」逗得瘦子連忙從善如流改口。

(圖:POP Radio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