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寫真書上市開賣秒殺、榮登書店排行第一 電眼女神玲玲 推出首本《玲距離的戀愛》許玲玲寫真書 與你零距離的相遇!

2023.05.04

被網友號稱電眼精靈的許玲玲,在自媒體平台上擁有近80萬粉絲,超高人氣的她,總是用那雙圓滾滾的大眼及甜美笑容,征服粉絲們的心。繼上回的寫真書《玲距離的戀愛 許玲玲數位寫真》上市後,為了回應眾多讀者們希望看到實體寫真書的心願,時隔數月,玲玲又推出首本的實體寫真書,讓喜愛她的大家都能大飽眼福!

本次寫真書特別來到日本的浪漫勝地-沖繩取景,在知名人像攝影師達文西的掌鏡下,玲玲那雙電眼搭配著甜美、氣質、熱辣等服裝與場景變化,將帶給粉絲們意想不到的驚喜。相較於以往的作品,玲玲在此次又更加的突破,不僅挑戰更大的尺度,細心安排的每個畫面都讓粉絲們體會到女神的魅力,無論是令人怦然心動的鄰家女子,又或是炎炎夏日中的陽光女孩,風格多變的玲玲將能滿足所有人的期待。

在訪談中,玲玲回想起在拍攝當下,最印象深刻的場景是在沖繩最北海邊的赤墓秘境,那裡不僅有著像香菇與女王頭的奇特岩石,踩在細緻的沙灘上,看著清澈又乾淨的海水,讓人感到十分開心,在拍攝時,也因此能夠更放得開,盡力呈現出最好的作品。

《玲距離的戀愛》許玲玲寫真書已於5月2日凌晨0點準時上市,各大網路書店的存貨被秒殺一空,作品不僅勇奪金石堂排行冠軍,還登上各大通路暢銷排行榜,可見玲玲首次推出的實體寫真書《玲距離的戀愛》深受到粉絲們喜愛。

喜愛玲玲但還沒購買作品的讀者朋友們,趕緊點擊下方連結購買《玲距離的戀愛》許玲玲寫真書,一起把玲玲帶回家收藏吧!

購買連結:
《玲距離的戀愛》許玲玲寫真書(附贈限量親簽小卡)
誠品
https://bit.ly/3LgbKwi 
博客來
https://bit.ly/40m8NyB 
金石堂
https://bit.ly/41Iuo5g 
讀書花園
https://bit.ly/3AfeweQ 
尖端網書
https://bit.ly/40pOFeY 

《玲距離的戀愛》許玲玲寫真書 尖端限定特裝版
官網獨家
https://bit.ly/3H01DJe 

(圖:尖端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