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

鬼才 YELLOW 黃宣 豹力狂潮再襲 為 PUMA MMQ 極簡美學注入場上熱情

2023.04.06

全球運動時尚指標品牌 PUMA 旗下 SELECT: MMQ 精品系列向來以依循北歐極簡設計底蘊為宗旨,圈粉各大極簡派潮流愛好者。本季最新 PUMA MMQ 系列形象畫報釋出,大膽顛覆時尚界目光,由創作鬼才 YELLOW 黃宣演繹,為 MMQ 極簡美學注入青春洋溢的場上熱情,以運動文化概念出發打造一系列高質感單品。這次 PUMA MMQ 將運動場上概念結合復古學院設計細節,釋出以懷舊水洗、經典元素、及簡約純色為亮點的多款潮流單品,喚起初夏陽光下的運動狂放熱情。品牌大使 YELLOW 黃宣在一襲最新 MMQ 運動套裝下,搭配年度空氣系大勢鞋款 PUMA 氮氣漫步鞋 Teveris NITRO,以獨樹一格的強烈個人風格詮釋,在跳躍舞蹈的肢體語言中帶出潮流魅力的無限可能,也為運動精品圈帶來耳目一新的次世代豹力狂潮。

MMQ 源自德語 “Macht's mit Qualität” 的首字母縮寫,意旨優良品質出產,PUMA MMQ 做為 SELECT 系列精湛工藝與高端品質的代表之作,本季 MMQ 以重返運動場上為主題風格顛覆時尚舞台,運用植鞣皮革及高規環保面料,融合復古學院風格設計並延續精緻工藝細節,推出多款 PUMA MMQ 系列短袖 T 恤、棒球外套、短袖襯衫以長短褲等百搭潮流單品。2013 年正值品牌 75 周年,此次 MMQ 系列也特別攫取 PUMA 品牌首字母 P 放大作為主視覺亮點,加入 1948 品牌誕生年份字樣以茲慶祝,再以復古背章形式壓印工藝為整體設計畫龍點睛,同時增添運動場上活力及復刻潮流底蘊。品牌大使 YELLOW 黃宣欽選 PUMA MMQ 系列純黑短袖襯衫搭配同色短褲,內搭亮黃色短袖 T 恤豐富穿搭層次感,襯衫和短褲上互為呼應的亮黃 P 字背章成功點綴 MMQ 極簡底蘊下的細膩高調。本季 PUMA MMQ 系列祭出多款純色短 Tee,同樣以 P 字母背章於胸前點綴,除此之外,以水洗工藝打造的系列單品也為喜愛老派懷舊質感的潮流迷們帶來更多穿搭選擇。

創作鬼才 YELLOW 黃宣在鞋款搭配上則是獨鍾 2023 空氣系大勢鞋款:PUMA 氮氣漫步鞋 TEVERIS NITRO,它成功將 NORMCORE 潮流大勢漫襲運動市場,以享受生活漫步的美好為出發,PUMA 將引以為傲的氮氣跑鞋中底科技注入潮流系鞋款設計,完美成就兼具舒適與設計感的年度時尚單品。TEVERIS NITRO 在加厚式流線中底層注入 NITRO 專業氮氣中底,精準掌握「輕量」與「高緩衝」並存的高穩定機能,實著腳感彷彿在無重力外太空漫步般輕盈舒適;搭配老爹鞋層層堆疊的復刻外型,以仿舊米灰鞋面為主題包覆,透過原色帆布及麂皮裁片拼接堆疊出深淺時尚層次,側邊加入電繡線條及切割塊狀刻痕增加視覺流線感。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