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

呼叫巧克力控! 日本KitKat首度登台販售 超商全聯就能買

2023.04.06

6/15前指定通路購買抽日本機票  同步攜手7-11推出兩款聯名限定商品  

日本必buy伴手禮「雀巢 KitKat巧克力」首次原裝進口來台!精選日本KitKat 50週年,引進兩款最受歡迎的日本超人氣口味:「KitKat濃黑巧克力口味」與「KitKat宇治抹茶」,濃醇正宗日本風味讓人欲罷不能。不只口味,包裝更藏日式細節,有各式打氣小語、更能親手寫下客製祝福,為即將到來的大考、求職季,成為考生、新鮮人的最強應援。本次新品共有三款包裝,即日起陸續於超商(7-11、全家、萊爾富)及全聯販售,6月15日前購買更可抽日本來回機票!同時歡慶盛大登台,雀巢 KitKat 巧克力特別攜手7-11推出限定「愛餡大亨-抹茶巧克力」與「抹茶巧克力泡芙」,爆餡登場。

在台灣就能買!  日本原裝KitKat 巧克力首次登台  引爆最道地日本味
7-11聯名KitKat抹茶風味雙餡夾心  同步爆餡登場  
KitKat巧克力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人到日本旅遊的必敗伴手禮,這次首度將日本原裝KitKat霸氣直送台灣,精選日本KitKat 50週年最暢銷的經典口味「KitKat濃黑巧克力口味」與「KitKat宇治抹茶」,首登全台超商(7-11、全家、萊爾富)與全聯,隨時可以嚐到最正宗的日本味,日本巧克力控趕緊手刀出發。KitKat 濃黑巧克力口味以頂級黑巧克力搭配酥脆威化餅乾,香醇不膩的濃郁滋味是巧克力愛好者不可錯過的夢幻逸品。而KitKat宇治抹茶使用100%嚴選日本京都宇治抹茶,抹茶獨有的苦韻與茶香在嘴中化開,帶給消費者豐富的層次感,抹茶濃郁爆表、幸福感飆升。

慶祝新品盛大上市,KitKat再次聯手7-11共同推出2款限定商品,「愛餡大亨-抹茶巧克力」擁有滿滿的KitKat®可可威化抹醬以及特調抹茶的卡士達雙餡,香甜滑順、加倍享受;而「抹茶巧克力泡芙」可愛十足的抹茶波蘿泡芙,完美結合KitKat®可可威化抹醬與抹茶鮮奶油,一口咬下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包裝藏日式巧思  各式打氣小語、更能親手寫下客製化祝福
迎戰大考、求職季!日本必勝吉祥物KitKat暖送祝福 有吃有保庇
在日本,KitKat巧克力是好運的象徵!「KitKat」在日語的發音與日本九州方言的「必勝」幾乎相同,因此每到考試或重要比賽前,日本人會互相贈送KitKat巧克力祝對方好運、旗開得勝。此次首度日本原裝直送的KitKat巧克力,不僅擁有道地十足的日本風味,包裝亦充滿日式巧思與細節。

包裝正面印有14種不同的打氣小語,像是 :不要忘了為心充電、簡報一定會順利等,對應不同場合與心境,獻上最給力的應援;包裝背面也有可寫上祝福話語的特別設計。日本感十足的小巧包裝,適合分送給重視的親朋好友,不論是即將迎來的學校大考與畢業求職季,甚至是日常生活的每一天,都可以透過 KitKat巧克力送上最真誠的祝福。

KitKat送你去日本!6月15日前指定通路購買KitKat商品可抽日本來回免費機票
日本原裝進口的「KitKat濃黑巧克力」盒裝即日起超商(7-11、全家、萊爾富)及全聯販售,5月2日前享任選二件 6 折;「KitKat濃黑巧克力」與「KitKat宇治抹茶」分享包將於4月7日起於全聯獨家販售。凡於 6月 15 日前於上述指定通路購買KitKat巧克力,登錄發票即有機會抽中日本來回機票(共兩名),更有通路加碼的日本人氣家電用品BALMUDA蒸氣烤麵包機、BRUNO美型智能氣炸鍋等多項好禮等你來拿。

另外,7-11聯名「愛餡大亨-抹茶巧克力」以及「抹茶巧克力泡芙」則於4月3日起陸續於全台7-11獨家熱賣。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雀巢粉絲團。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