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世新大學上演「最強綜藝秀」 胡瓜率民視主持群PK世新體育冠軍隊

2023.04.21

培養眾多新聞傳播人才的世新大學今(21)日迎來金獎主持人胡瓜、賴慧如主持的民視節目《最強綜藝秀》錄影,邀請連續三年攜手打進UBA大專籃球聯賽小巨蛋四強賽的世新大學男女籃球隊、全國唯一在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奪下13座冠軍的世新大學啦啦隊,與藝人們進行遊戲闖關,這群閃耀體壇的世新學生和社團也大展身手為節目增加多元性。

  近年來在UBA大放異彩的世新籃球隊,今年女籃完成四連霸大業,男籃獲得季軍,並在個人獎項上抱走新人王(陳將双)、新人后(游沁樺)、冠軍賽MVP(宋瑞蓁)等殊榮,獲得眾多關注,畢業校友阿巴西、林蝶等人也在職籃場上發光發熱。特別的是,《最強綜藝秀》主持群之一的孫克傑也畢業於世新大學,是100學年度的世新男籃隊長,帥氣外型與口條,讓他近年以模特兒與主持身分在演藝圈嶄露頭角,此次也回到母校與學弟妹比拚「3對3鬥牛」,重溫青春的籃球時光。

  收視持續長紅的《最強綜藝秀》每一集都讓觀眾享有豐富的視聽感受,為台灣綜藝節目樹立更高規格的標竿,節目監製詹嘉文也是世新校友,畢業於印刷攝影科(現為圖文傳播學系),同學還是金鐘獎得主常客曾國城,他說看到熟悉的山洞口非常感動,也很佩服母校一直與時俱進,大力投入建設。

  帶著一票主持群與藝人來到世新大學的胡瓜,還到訪知名的「世新早餐街」,由新生代歌手、世新校友張靚靚親自推薦「口傳系特餐」,讓眾人品嘗「道地」好口味。胡瓜也特別提及電視圈有許多世新培育的人才,像是董至成、黃子佼與謝祖武,樂見於有許多相關系所學生來節目體驗,不僅能玩遊戲拿獎金,也是一種活潑的「學用合一」,看見業界人員面對下雨天氣、流程更改等事務的靈機應變與專業態度,有如將實習場域搬到教學現場,寓教於樂。

  節目更專門設計了富有世新特色的大型遊戲,讓學生們好好競賽一番。學生選手也大秀個人技,世新男籃張俊生示範「飛身背向灌籃」,在起步灌籃時,身體背向籃球框,於空中的時候瞬間爆發,將球灌進籃框內,展現看不見籃框也能將球灌進的個人爆發力。今年遠赴日本東京參加國際日本啦啦隊公開錦標賽,獲得1銀2銅佳績的世新啦啦隊,則參與「火車過山洞」遊戲,活力無限的他們以驚人默契與速度完美破關,讓現場藝人驚呼「太厲害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節目播出。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副校長賴正能與新聞傳播學院院長阮明淑等校內主管,也到場歡迎主持群與製作單位,同時也為學生們加油打氣。賴正能表示,學生們利用這次機會看到一檔綜藝節目的企劃與執行,可貴的是其中還有多位校友參與其中,體現出產學交流的精神。阮明淑也指出,能以不同的方式來介紹學校特色是很好的呈現,透過《最強綜藝秀》的知名度與廣泛性,讓全民都能感受到世新人的活力與專業。

  而即將到來的畢業季,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廣播電視電影學系團隊也到場邀請眾人參加年度畢業成果展,世新公廣畢展《遷徙年》將在5/12-5/14於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舉辦,規模盛大的世新廣電畢展《寶島映画》則分為專輯展(5/13,西門河岸)、複合展(5/18-5/21,華山文創)、影音展(5/27-5/30,新光影城)與聲音劇場(6/17-6/18,文山劇場)等四大部分,展出畢業生們嘔心瀝血的傑出創作。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