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大馬正妹周甄娜 首次發行數位寫真 !

2023.04.21

大馬正妹周甄娜(Jenna),擁有傲人曲線、甜美笑容,至今在IG上已累積超過千萬粉絲,平時經常在網路上大方分享生活美照並與粉絲互動,由於有著有著螞蟻腰極不科學的腰臀比,搭配前凸後翹的身材比例,因此被粉絲們譽為「真人版娜美」,擁有如此高人氣的她,在粉絲不斷敲碗下,近日推出個人數位寫真書《甄心為你 周甄娜數位寫真》,於4/21上架各網路平台,在開賣不到一天,勇奪博客來冠軍!

此次《甄心為你-周甄娜數位寫真》來到台灣以北的宜蘭民宿進行拍攝取景,透過知名人像攝影師達文西親自掌鏡,收錄甄娜不一樣的造型風格,其中無論是甄娜的甜美容貌或是性感魅惑的身材,只要是你能想像的畫面皆有收錄其中,誠意十足。相信絕對能衝擊眾人的視覺感官,滿足所有讓人心動的遐想! 

回想起本次數位寫真發行之前,有選擇障礙的甄娜(Jenna)於IG平台上尋求粉絲們在本次數位寫真封面挑選的意見,從每一則留言的互動中,除了可以感受到粉絲們對本次《甄心為你 周甄娜數位寫真》充滿的期待,也可以看出甄娜相當寵粉都會與粉絲們有所互動,深受大家的喜愛。

因此,喜歡甄娜(Jenna)的粉絲朋友們,趕緊點擊下方連結購買甄心為你 周甄娜數位寫真,本次隨書附贈8支側拍花絮影片,絕對值得大家一起收藏起來!

以下為甄心為你 周甄娜數位寫真一分鐘廣告:
https://youtu.be/CgaGgNOTCrc

購買連結:
Google Play圖書
https://pse.is/4ws2kd
博客來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E050158431?sloc=ms2_6
Readmoo
https://readmoo.com/book/210270121000101 
Rakuten kobo
https://www.kobo.com/tw/zh/ebook/jMVm0MMynDK7QpnQvUHK2g 
Bookwalker
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61394 

(圖:尖端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