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6日 星期三

夏如芝、張捷、那對夫妻Kim聯手支持顱顏孩子 6月4日邀全民響應首場平起平坐「喜歡自己!親子野餐派對」

2023.04.26

愛心藝人夫妻檔夏如芝、張捷,與深受親子喜愛的知名網紅那對夫妻Kim(京燁)於今日(26日)聯手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喜歡自己!親子野餐派對」起跑記者會,共同擔任愛心大使,以自身與育兒經驗,分享如何從家庭教育教導孩子,號召大眾建立「尊重差異,從喜歡自己開始」,三人並呼籲大小朋友6月4日一同站出來,參與全台首場平起平坐「喜歡自己!親子野餐派對」,支持顱顏孩子全面挺起來!

根據顱顏基金會調查發現,顱顏孩子的家長高達8成以上擔憂顱顏孩子無法面對外界眼光,更有47%的家長表示,孩子在學校曾經遭受異様眼光或是發生被排擠的狀況,承受更多生活上的心理壓力,基金會邀請到顱顏家庭現身分享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所遭受到的困難與心路歷程,希望外界包含成人與孩童都能夠理解尊重差異的重要性,與顱顏孩子平常心相處,更希望協助顱顏孩子由內而外擁有自信,喜愛自己,建立正面友善的環境。

愛心大使張捷表示:「印象很深刻,國小時就有機會接觸到顱顏兒,其實他們和自己沒有甚麼不同,甚至比自己還要堅強勇敢!」長大後,回想起來,張捷更覺得要珍惜身邊每位願意無條件愛自己的人!夏如芝、張捷、Kim(京燁)三人更大力疾呼為徬徨的顱顏父母打氣加油,希望這群超人般、勇敢的顱顏家庭爸爸媽媽們,不要忘記還有很多愛孩子的人們會一起支持大家!

夏如芝走過異様眼光與低潮,與張捷從小建立芝麻寶貝自信心
談到是否曾遭遇外界異様眼光的過往,夏如芝不吝惜分享,她表示:「國中在升學班,喜歡畫畫和看漫畫,功課不好被貼標籤,因而遭遇同學異樣眼光並疏遠,直到國三轉到普通班级,才第一次感受到同學之間的溫暖」。進入演藝圈發展多年後,夏如芝另外表示:「常會聽見外界會以外貌評價,像是很醜或是變老等,當下知道心理還是會不舒服。」因此深刻的感受到外界的支持對自我的重要性,夏如芝說:「透過充實內涵與保有良善是非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讓自己建立自信走出低潮,更重要的是要愛自己,珍惜愛自己的人」。對於如何建立孩子自信經驗,夏如芝表示:「只要女兒芝麻喜歡什麼,都會全力支持,並從小教育芝麻一定要先喜歡自己,慢慢建立她的信心,不去限制女兒未來的發展」。張捷更呼籲父母親要有同理心、愛心來教導孩子了解差異化的重要性,從小建立正確觀念,孩子才會以良善對待身邊的人事物。

那對夫妻Kim(京燁)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様子,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晉升為二寶爸的Kim(京燁),更深知生命珍貴、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長得不一樣,甚至連雙胞胎都有不同之處,對於長相外貌我們當然都應該尊重,不應該因為有點差異而對任何人有任何歧視!Kim也談到其實每個時期,人的長相也都不一樣,高矮胖瘦難免都會讓人開玩笑,但自信是自己給的,所以要多愛自己才是重點。只要我們不去傷害別人,認真做好自己、愛自己!此次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喜歡自己!親子野餐派對」愛心大使,希望新手顱顏父母們能給自己孩子足夠大的信心舆適當的教養環境,雖然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真心希望讓孩子都能獲得自信並且快樂的成長。

6月4日一起平起平坐!愛心大使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喜歡自己野餐去!
起跑記者會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號召全民大手牽小手,夏如芝、張捷、那對夫妻Kim(京燁)記者會上三人更賣力邀約6月4日一起走向戶外,参與「喜歡自己!親子野餐派對」,夏如芝與張捷則表示:常帶芝麻去華山大草皮走走時看到很多親子在野餐,很喜歡那種快樂氛圍,這次以平起平坐野餐日交朋友的概念,真的很棒,希望大家一起響應!」活動當日Kim(京燁)更將攜全家一同出席,並「希望發揮己力邀粉絲們一同前來,放下3C,一起享受戶外親子時光,活動現場設計許多有趣的體驗闖關活動,每個活動都精心設計,帶領孩子了解尊重差異的重要性,期待6月4日現場和大家相見,分享更多的快樂」。

「喜歡自己!親子野餐派對」親子闖關/魔術表演/劇團演出/餐飲市集/氣墊城堡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直美堤河濱公園(基十六號水門入場)
活動時間:6月4日上午11點至下午6點
活動網站:https://jca-event.com/likemyself/
活動交通:免費提供接駁車直達活動現場(台北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
參加辦法:免費入場可參與舞台區精彩表演及市集美食
(部分體驗需捐款參加)捐款300元即可索取「闖關卷」參與兒童專屬趣味闖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