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6日 星期三

阿Ken鼓勵大膽求婚 納豆認了內心很忐忑

2023.04.26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7日)晚9點播出「辦個婚禮吵到差點要離婚」,節目一開始,主持人納豆就大方透露和女友依依好事近了,更掛保證一定會讓大家吃到喜酒,不料遭阿Ken吐槽:「那也不一定,女方不見得同意。」納豆一聽瞬間慌了:「會啦!但現在真的還不敢想這些,我這一輩子難得這麼感謝一個人,她對我來講真的是很特別的存在。」納豆也坦言想到要求婚,內心就很忐忑:「我常常會覺得說到底要怎麼謝謝她,覺得她幫我這麼多,如果我要準備一個婚禮給她,她會接受嗎?」見納豆心慌無措,阿Ken鼓勵他大膽開口求婚:「你們一定是真感情,因為假如是我,我一定會趁納豆生病把他掏空!」

    梁赫群則提醒納豆結婚一定要有心理準備:「那跟遇上詐騙集團是一模一樣的,結婚可以讓你傾家蕩產。」他透露自己光宴客桌錢就花費150萬,而賓客名單更是讓他苦惱1個月:「有的人很奇怪,你發(喜帖)給他,他會說我們又不熟,你沒發給他,他又會說你怎麼沒發給我?我名單還拿給綜藝、戲劇大佬看,很多前輩又告訴我誰跟誰不能坐在一起,所以那個名單我改了又改。」而梁赫群的抱怨讓老婆Stacey火冒三丈,因為身為婚顧的她,從策劃到婚禮當天的流程都是她一手包辦,梁赫群只需要負責賓客名單而已:「95%的客人都是男方的,飯店也是男方選的,那大家也清楚五星級飯店不就是這個價格,到底有什麼好說嘴的?」

    哈孝遠則分享自己曾幫納豆「代班」當伴郎:「因為他跟新娘說早上沒辦法但晚上可以,所以我就去幫他代了早上的班,那是米可白的婚禮,反正她最後就…(離婚)。」阿Ken一聽便直言:「(離婚)就你們兩個害的,伴郎怎麼可以隨便交換?而且你們一個高一個矮,大家會覺得七爺八爺來了,這個婚姻就掛掉!」而哈孝遠也分享自己婚禮上所發生的趣事:「我結婚有兩桌是空姐桌,那桌莫名其妙就坐了一個白雲哥,我說你是坐這邊的嗎?他還說是!」阿Ken一聽立馬回想起當天的狀況:「我記得婚禮到後半段的時候還多了納豆。」納豆則笑說:「因為剛好有位置,我就去陪白雲哥。」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同學來了》。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