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Julia 吳卓源的精品系女孩穿搭 PUMA 氮氣漫步鞋 TEVERIS NITRO

2023.03.30

全球運動時尚品牌 PUMA 以潮流創新的設計視角及獨具的時尚味蕾深受時下次世代年輕族群喜愛,成功以運動潮品姿態搶佔街頭指標地位,日前品牌大使 E.SO 瘦子及謝欣穎更以 normcore 簡單舒適時尚主張,解碼初夏穿搭美學公式,PUMA 今再度邀請 2023 全新品牌大使 Julia 吳卓源依循簡約美學主張,現身詮釋精品系女孩穿搭,丟掉過多的複雜層次搭配,回歸舒適簡約的成套衣著亮相,搭配 PUMA SENSE 輕奢小包打造專屬女孩的精品系穿搭,並欽選今年空氣系大勢鞋款 PUMA 氮氣漫步鞋 Teveris NITRO,以輕盈雲朵般的舒適步伐踏上時尚街頭,用自身獨有魅力聚焦眾人目光。

空氣系年度指標鞋款:PUMA 氮氣漫步鞋 Teveris NITRO 
2023 PUMA 將 NORMCORE 潮流大勢漫襲運動市場,以享受生活漫步的美好為出發,將品牌引以為傲的氮氣跑鞋中底科技注入潮流系鞋款設計,完美成就兼具舒適與設計感的空氣系大勢鞋款:PUMA 氮氣漫步鞋 TEVERIS NITRO。搶眼的加厚式流線中底層注入 NITRO 專業氮氣中底,精準掌握「輕量」與「高緩衝」並存的高穩定機能,實著腳感彷彿在無重力外太空漫步般輕盈舒適;搭配老爹鞋層層堆疊的復刻外型,以簡約米灰鞋面為主題包覆,透過皮革、麂皮及透氣網布等異材質拼接堆疊出深淺時尚層次,側邊藉由切割塊狀刻痕增加視覺流線感。在初夏之際推出奶蓋燕麥、海洋藍、及蜜橘等多款質感文青新色,為純粹 monotone 色調組合抹出夏日小清新。

NORMCORE 簡約舒適滿分時尚穿搭:PUMA CLASSIC 精品套裝
PUMA 運動休閒服裝向來以高流行敏感度奠定其時尚不敗地位,除了穿的亮眼,舒適性更是一大關鍵要素。2023 PUMA 回歸衣著初衷,以 NORMCORE 簡單舒適的時尚主張推出多款 PUMA Classic 精品套裝,由品牌大使 Julia 吳卓源詮釋,穿著鐵灰藍 PUMA Classic 短版背心,微削肩的挖背剪裁提升流行時尚度,同時凸顯女孩的身材曲線小露性感魅力,下著搭配同色系 PUMA Classic 5 吋短褲,同樣透過版型剪裁擺脫傳統運動套裝過於休閒無趣的刻板印象,為 2023 運動精品時尚作了最佳註解。PUMA Classic 系列精品套裝同步推出燕麥及蜜橘配色,提供今夏更多樣豐富的穿搭選擇。在鞋款部分,Julia 選定 2023 潮流大勢 PUMA 氮氣漫步鞋 Teveris NITRO,充滿文青風尚的奶蓋燕麥新色,以網眼、皮革和麂皮拼接打造視覺層次,鞋舌處勾勒清透線條增加設計亮點,引以為傲的舒適 NITRO 氮氣中底與質感時尚外型相輔相成,可說是空氣系穿搭的優質首選單品。

VEGAN 全植物皮革製成: 綠時尚 PUMA SENSE 輕奢小包
PUMA 延續 Forever Better 的永續環保企業承諾,使用 VEGAN 全植物認證皮革製成推出 PUMA SENSE 綠時尚系列配件,在為女孩們提供全方位玩美裝備的同時,更為運動時尚注入環保永續能量。Julia 吳卓源欽選 PUMA SENSE 二合一小側背包做服裝搭配,由小方包和圓形零錢小包結合而成,可拆卸的設計提供更多元用途及搭配,小方包上的 P 字樣和零錢小包的跳豹圖騰都使用浮雕工法呈現高端質感,在細節設計的點綴上更十分用心。同步也推出 PUMA SENSE 手提小包、後背包、手提小袋和腰包等極具特色的時尚配件,以簡潔俐落造型搭配 VEGAN 皮革硬挺剪裁,完美提升整體時尚格調,為自己打造精品穿搭,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輕奢感運動新穿搭。

2023 NORMCORE 潮流大勢來襲,跟著 Julia 吳卓源一同打造精品系女孩穿搭,空氣系PUMA 氮氣漫步鞋 Teveris NITRO 文青質感新色、PUMA Classic 系列精品套裝、及綠時尚 PUMA SENSE 輕奢精品配件,3 月 30 日起正式開賣。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