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新手爸媽明星團「趙小僑、黃子佼、Bii畢書盡」 連袂出席《媽媽寶寶》年度婦幼界盛會擔任頒獎嘉賓

2022.12.15

媽媽寶寶《第21屆最愛婦幼菁品大賞》邀請到同為新手爸媽的人氣明星擔任頒獎嘉賓,首度以溫柔帥爸身份出席的偶像男神-Bii畢書盡、《媽媽寶寶》12月封面人物-趙小僑、育兒神隊友《奶爸佼出來》主持人-黃子佼,共同出席《第21屆最愛婦幼菁品大賞》擔任頒將嘉賓,同時也將分享自己的育兒心得。

「最愛婦幼菁品大賞」邀請各界專家成立專業評審團 最具公信力
《媽媽寶寶mombaby》2022第21屆最愛婦幼菁品大賞頒獎典禮,初衷是為了幫助新手爸媽,挑選出業界最優質與合適的婦幼商品,連續21年舉辦《媽媽寶寶最愛婦幼菁品大賞》,集合各界醫師、專家、學者、媽媽、育兒者、與編輯團隊共同擔任評審團,選出年度最具人氣口碑與實用心得的得獎商品,是全台灣最具公信力與權威的婦幼商品年度評鑑大賞。

經由網路回函投票結果調查,票選出爸比與媽咪們心目中最佳婦幼品牌,總回函數投票數累積高達36,000份以上,最具全民使用真實心聲的累積與使用口碑!經過長達一個月以上的專業的評鑑票選,獲得「媽媽寶寶最愛婦幼菁品大賞」如同是享有婦幼界奧斯卡獎的榮耀與肯定。

新手爸媽明星團「趙小僑、黃子佼、Bii畢書盡」
連袂出席《媽媽寶寶》年度婦幼界盛會擔任頒獎嘉賓 分享身為女兒控的爸媽經 
黃子佼:「哇,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呀!上次來菁品大賞是為了要拉業配(開玩笑),但這次來真的就是對每項商品都很熟悉了!育兒真的很辛苦!有時候難免會吐一下苦水,媒體轉傳看起來就好像很嚴重,但是其實快樂的部分也很多。但我覺得這樣是好的,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自己在育兒路上不孤單」。
 
畢書盡:「女兒知道我有起床氣,其實我也不是真的生氣,只是皺眉頭,但女兒就會透著門縫遠遠看我,那樣子真的好可愛!女兒從小很快就睡過夜,一直到現在也還蠻乖的,沒什麼Terrible 2 的問題。」問到畢書盡目前2歲多的女兒,開始會有自己的個性了,看到爸爸在電視上的演出,也會開始學著在電視機前唱歌跳舞,傳承了明星的天份細胞! 

趙小僑:這是我引產後又懷孕、生產以來首度公開露面,謝謝大家對媽媽的支持與熱情,今天我很開心見到這麼多新朋友與媒體記者!自從當了媽媽之後,體驗到當媽媽才知道育兒有多累,嬰幼兒用品樣式百百款,這個海真的很深。才認識所謂成長型的育兒用品,因為有很多以後要用的配件,所以都已經租倉庫放用品了!」
 
全台灣最迷你的封面人物!
趙小僑&劉亮佐的「典典寶寶」首登《媽媽寶寶最愛婦幼菁品大賞》雜誌封面
 
劉亮佐和趙小僑的心肝寶貝典典寶寶,12月份不只趙小僑登上《媽媽寶寶》12月號封面,女兒典典也登上《媽媽寶寶最愛婦幼菁品大賞》的封面,創下台灣年紀最小的封面名人紀錄!
善於看鏡頭微笑的典典,一看鏡頭馬上擺好姿勢微笑,五分鐘完成工作!果然不負爸爸劉亮佐與媽媽趙小僑的好基因!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