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

17LIVE繪畫LIVER攜手線上轉線下會粉絲 超萌貼圖角色原創作者現身2022台灣文博會

2022.08.10

17LIVE致力發展多元直播內容,平台也孕育出許多繪畫主播,像是挖掘繪畫才華出眾銀行員、網路漫畫作家變身繪畫直播主等,為直播間增添許多有趣又療癒的內容。今夏為提升繪畫LIVER及他們原創作品的能見度,攜手旗下14位繪畫LIVER,於8/10到8/14首次進駐亞洲最大文創盛會2022台灣文博會,讓繪畫LIVER們跨出直播間、帶著各自原創IP文創商品共同參展,現場與專業買家及喜愛文創的消費者互動交流。

17LIVE人氣繪畫LIVER日日畫家Stella,原創IP「無辜羊(warm sheep)」受到各地直播觀眾喜愛,她還為眾多結婚新人繪製婚禮顏繪,Stella原本在銀行工作,離職後有前同事請她幫忙繪製婚禮顏繪,口耳相傳下越來越多人開始委託她繪製婚禮顏繪推著她走上插畫藝術家之路,看到自己繪製的圖被投影或放在婚禮小物上,讓Stella很有成就感,自己也感染新人們的幸福氛圍,曾為一對倉促迎來婚事新人婚禮顏繪,小倆口來不及拍婚紗,只能提供生活照讓她參考繪製,婚禮顏繪成品中Stella用繪製後製幫他們加上了婚紗,連他們未出生的寶寶都一起帶到畫中,讓Stella有感原來自己的畫呈現的不僅是眼前所看見的,她的畫筆下更能繪製未來所看見的事物。

日日畫家Stella說直播讓她了解到自己的畫被各地許多人深愛著,筆下插畫角色在觀眾鼓勵下衍生成她的原創IP「無辜羊(warm sheep)」,起初只是送觀眾的周邊商品系列品項日益龐大,Stella今年3月開始正式挑戰市集擺攤,得知她開始參與市集擺攤,各地粉絲紛紛提供各地市集資訊敲碗希望她前往擺攤,進而衍生出Stella環島市集擺攤的計畫,她希望透過環島擺攤讓各地直播觀眾都可參與,無奈受疫情影響進度嚴重落後,目前已到訪過台北、台中、台南、彰化、高雄等地市集,希望明年底前能完成她的環島市集擺攤大計。直播上繪圖也讓Stella透過和大家交流,作品匯集了來自不同人的想像力與天馬行空,共同完成一幅創作,讓Stella每每覺得自己的存在很有意義。

身兼網漫作家及繪畫直播主身份的周一包包粽,這次帶著原創IP「隱蛙」可愛周邊商品和原創漫畫作品《迷途知道》前往文博會參展,原本學動畫的包包粽,畢業後當過網頁及展場設計師,離開職場走上全職創作者之路時,接下17LIVE經紀邀約開始投入直播工作,包包粽表示直播漸漸改變了他的創作模式及想法,讓他較能在創作和娛樂之間取得平衡,透過在直播間畫畫他覺得最核心的價值是「陪伴感」,直播時常遇到對生活、工作或感情無助的人,他自己屬於樂於分享故事個性,會用自己的故事分享及畫畫陪伴大家度過無助低潮,同時大家也是陪伴著他。

每年的台灣文博會吸引將近40萬人參觀,是國內外重要文創品牌及圖像授權交易平台,開放消費者在現場與藝術家互動,也協助新銳藝術家接觸賣家,拓展海內外市場。17LIVE這次力邀平台內14位各擁一票忠實粉絲的繪畫主播,一同前進高雄共同參展,讓更多人近距離認識17LIVE繪畫直播主,也希望在展會現場招募更多優質的藝術人才,加入17LIVER行列。

這次17LIVE展區正位於高雄展覽館南館文青們最愛的「品牌商展區」,參展的17LIVER包括周一包包粽、洛米糰插畫、吃貨插畫C減、起司貝爾、蒔参插畫故事屋、路之川、美可女子Mayco、日日畫家stella、乾燥馬尾ZONA、BJ寵物畫師、金玉水草平 三原兔、安娜Anna、羅悠RoyalRunes、比比安Bibian等14位,將展出各自原創IP角色相關設計的文具用品、生活小物等超實用周邊商品。

17繪畫LIVER們的原創IP中有許多廣受歡迎的超萌貼圖角色,例如:歐嚕嚕(Olulu)、起司貝爾、洛米糰、MoPu吃貨小生物、糰喵喵、隱蛙等,喜愛這些貼圖角色的粉絲們,8/10到8/14參觀文博會時別忘了前往高雄展覽館原創角色L1-27 17LIVE展區,把握與原創貼圖作者近距離接觸機會,聽他們親自聊聊這些角色背後一些有趣故事及原始設定,並有機會現場獲得繪畫直播主親筆簽名及17LIVE特製繪畫LIVER貼紙。

(圖:17LIVE提供)

 


【 文博會現場「免費」拿繪畫Liver「限量」貼紙】

|活動時間|8/10-8/14

|活動地點|文博會17LIVE攤位(L1-27)

|活動辦法|
1. 掃描攤位上QRcode,並下載17 LIVE APP。
2. 將成功下載畫面出示給攤位人員。
3. 確認下載後即可獲得一張繪畫Liver限量貼紙(不挑款)。
4. 貼紙數量共3,000份,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