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 星期三

章廣辰攜手MIDO美度表 自信詮釋Multifort先鋒系列鏤空腕錶

2022.04.13

Multifort先鋒系列為MIDO美度表熱銷系列錶款之一,更是自1934年推出後在美度表市場上最成功的錶款。今年接續代言合作的MIDO亞洲區品牌代言人金秀賢展示全新Multifort Skeleton Vertigo先鋒系列鏤空腕錶,動感的外觀設計與令人沉醉的鏤空設計成為金秀賢最喜愛的腕錶之一。今日MIDO美度表活動,則邀請到熱劇新星章廣辰以一身寧靜沉穩藍色西裝展演全新Multifort先鋒系列鏤空腕錶,並以大膽無所畏懼的精神,詮釋Multifort先鋒系列經久耐用及無限動能之精神。

金秀賢完美演繹全新Multifort Skeleton Vertigo先鋒系列鏤空腕錶
Multifort先鋒系列靈感源自於澳洲著名的雪梨港灣大橋,錶款設計呼應港灣大橋結構上功能與美學的完美平衡。全新Multifort Skeleton Vertigo先鋒系列鏤空腕錶通過鏤空主甲板設計,將建築的鋼索特色完美體現於飾有垂直日內瓦波紋的獨特煙煤灰色錶盤上。作為熱衷於運動及挑戰、享受城市生活律動節奏的金秀賢, Multifort Skeleton Vertigo先鋒系列鏤空腕錶將吸引那些追求極致精準以征服城市的冒險者。

韓國演員金秀賢:「全新Multifort Skeleton Vertigo先鋒系列鏤空腕錶,通過獨特鏤空主甲板設計可以一覽無遺擺輪擺動及機芯輪系擺動的工藝之美。大膽新穎的設計除了展現獨特風格外,能夠輕鬆搭配任何服裝。我覺得經典風格的西裝搭配全新先鋒系列鏤空腕錶很適合我,或是較休閒的牛仔褲和簡單T-shirt也能駕馭。」

章廣辰:演戲教會我的事 - 誠實並自信活出自我姿態
模特出生,轉變演員的章廣辰,在演出國內當紅熱劇《華燈初上》後,透過飾演戲中阿達一角後,體悟所謂的生活態度必須要誠實面對自我,堅持自己想要做的,才更不會後悔。本身個性幽默且有特立獨行想法的章廣辰表示:「未來想嘗試飾演不被常識與社會規範限制的角色,就算與眾人的期待相違背也能勇於成為自己的角色」。勇於挑戰,不願被侷限的個性魅力如同Multifort先鋒系列鏤空腕錶一樣大膽創新並脫穎而出。除此之外並表示會將每一次挑戰中的壓力轉換為推力,促使自己勇往直前,而此追求卓越表現的精神也與MIDO瑞士美度表代言人金秀賢的價值觀不謀而合,章廣辰也期許未來能如同此位個人非常崇拜喜歡的神及演員在各個領域之中不斷刷新亮眼表現!

章廣辰擁有獨特個人魅力 簡約中的一絲狂野
全新Multifrot先鋒系列鏤空腕錶簡約之中帶著一絲狂野,大膽創新煙煤灰色鏤空設計是章廣辰最喜歡的部分,可以隨時看到機芯運作的細節與精湛的機械結構工藝,百搭的配色能夠無違和的融入章廣辰私下的穿搭風格。而私底下重視時間觀念的他,是父親給予的觀念,不趕時間,才能優雅從容。全新Multifort先鋒系列鏤空腕錶提供80小時動力儲存並搭載Nivachron™鈦游絲,能隨時隨地陪伴他零延遲上路。而堅固強悍的設計呼應錶款靈感建築–澳洲雪梨港灣大橋,也如同章廣辰在生活上堅持自我,努力追求好表現得的生活哲學,而他也表示:「戴上Multifort先鋒系列鏤空腕錶,注入自己的能量,讓它成為自己的一部分,陪伴自己大膽的在各種場域不畏艱難地挑戰與冒險。而和MIDO瑞士美度表代言人金秀賢有相同穿搭風格的章廣辰共同認為,儘管是簡單的短袖T-shirt或大學踢配上牛仔褲球鞋和鴨舌帽,搭配MIDO Multifort鏤空腕錶可以畫龍點睛的呈現出搭配的重點,也更顯個性和展現個人美學。

專屬章廣辰的挑錶要件 唯愛MIDO瑞士美度表的原因
手錶對於章廣辰最早的印象就是考試時必備的工具,第一支自己挑選的手錶也是為了這個目的擁有的。而在漸變成熟後開始對自我風格及注重生活美學更加重視,挑選兼具設計美學及卓越性能的腕錶是章廣辰的第一首選,不論正式場合或工作或休閒時皆能適合當天造型的來做畫龍點睛之用,並且認為錶是最能展現自我個性和品味的象徵與符號。而MIDO美度表將世界各地建築淬煉內化為錶款設計,對於參訪過MIDO美度表設計靈感建築的章廣辰來說,每一次都能感受到當時身處其中的意境!

全新先鋒系列鏤空腕錶: 動感且經久耐用 通過鏤空設計 機芯運轉之美一覽無遺
MIDO瑞士美度表推出全新Multifort Skeleton Vertigo先鋒系列鏤空腕錶,採用令人沉醉的鏤空主甲板設計,錶盤上的垂直日內瓦波紋採用對比強烈的煙煤灰色,整體設計彰顯自我個人風格。立體鑲嵌刻度經Super-LumiNova™白色夜光塗層處理,中央的分鐘時標圈採用立體浮雕設計,每一處細節皆凸顯匠心巧思。三面時針和分針經Super-LumiNova™白色夜光塗層處理,鑽石切割秒針,錶盤設計前衛大膽的同時,又能保證清晰讀時。全新腕錶直徑42毫米,採用了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凸顯錶殼的靈動曲線。旋入式後底蓋和錶冠,透過透明背蓋設計,展現飾有日內瓦波紋和MIDO標誌精雕細刻的自動盤,與錶盤及主甲板的鏤空設計相得益彰,防水深度可達100米。全新腕錶搭載MIDO 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提供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為保證走時的精準度,該腕錶搭載Nivachron™鈦游絲,能夠有效減少磁場的影響,同時還能承受更大的衝擊力,更加經久耐用。

除煙煤灰色錶盤的Multifort Skeleton Vertigo先鋒系列鏤空腕錶,MIDO美度表另外推出三款設計:絲光打磨不鏽鋼或PVD玫瑰金不鏽鋼材質的錶殼搭配棕色鱷魚壓紋小牛皮錶帶,以及PVD黑色不鏽鋼錶殼搭配織物風格皮質錶帶,並飾以MIDO美度表品牌的標誌性橘色,提供更多樣化的風格選擇。建議售價NT$33,000至NT$34,400。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