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 星期三

婁峻碩無「酒」不歡號召粉絲星釀特展開喝

2022.04.13

台灣第一大國際啤酒品牌海尼根4月14日至4月17日於華山文創園區打造為期四天的「海尼根 Star Brewing 探索星釀特展」,實力派饒舌歌手婁峻碩現身擔任嘉賓不等開喝自然就嗨,瞎聊與酒淵源匪淺;喜歡以酒會友、認為美食必須配酒、告白最愛是「九」。現場直接玩起諧音梗親簽星釀酒瓶相約粉絲一起來找「零酒」!

婁峻碩演唱會尺度全靠海尼根!? 指定用海尼根 壯膽、顧身形

「海尼根 Star Brewing 探索星釀特展」14日正式對外開展四天,婁峻碩以星釀嘉賓身份搶先開逛,並自爆目前朝「拍寫真」等級尺度與團員討論演唱會要脫到什麼程度,甚至不排除只剩內褲,但無倫尺度如何,開脫前一定會來一口海尼根風靡全球純麥風味壯壯膽。正在積極鍛鍊身材的他,不諱言海尼根除了有絕佳風味外,純麥釀造及獨特的A酵母還能幫助他打造更迷人的線條。總結逛展心得,婁峻碩稱海尼根在身邊很多朋友的心目中早就是超越啤酒品牌的存在;因為特有的調性、一貫幽默的溝通、引領潮流風尚,很多人喜歡海尼根不只是因為獨特的風味與口感,更欣賞海尼根的態度與堅持!

喜歡以酒會友、美食必須配酒、告白最愛是「九」

五堅情成員慶功「開喝」,就屬婁峻碩酒量最好。被問到跟海尼根旗下三支品牌能有什麼淵源,他笑說喜歡以「海尼根經典」會友,平常享用美食也一定要配啤酒,尤其是鹹酥雞最適合配清爽的「海尼根Silver星銀」。「海尼根0.0零酒精」則是會讓他想到最愛的「零九」,在特展現場也玩心大開,乾脆把親筆簽名的海尼根0.0零酒精酒瓶藏在展場角落,要大家一起揪出「零酒」。婁峻碩堅定地表示,五堅情全部的人都跟海尼根一樣不只懂玩還懂喝,是代言的不二人選,也忍不住想和台灣海尼根喊話,希望下次可以找大家一起來分享世界級純麥啤酒魅力。

《海尼根Star Brewing探索星釀》特展資訊
特展時間:4/14 (四) 13:00-21:00;4/15 (五)~4/17 (日) 11:00-20:00
特展地點:華山文創園區-中4A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線上登記:加入海尼根LINE官方帳號https://reurl.cc/DdzXmQ或掃描QRcode
特展期間於現場找出婁峻碩親筆簽名的酒瓶位在何處,至婁峻碩的FB:https://www.facebook.com/shoumethemoneyxx貼文下方留言,即有機會獲得親筆簽名酒瓶一只!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海尼根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einekenTaiwan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