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 星期三

2022 LEXUS MY FILM短影片競賽開始徵件 與台北電影節攜手鼓勵創作者展現Amazing主張

2022.04.13

Lexus長期致力於發掘年輕影界人才,自2015年連續舉辦五屆「新銳影展」,2020年起轉型為「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累積七屆影像競賽活動吸引近萬件優秀作品投稿。

2022「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以「我的Amazing 我主張」為題,鼓勵更多年輕世代大膽創作、展現自我,除維持頗受好評的多元獎項外,今年更與知名影展「台北電影節」合作。獲獎者不僅可參與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與優秀影像人員交流,作品更將在台北電影節影展期間,於每場電影播放前以廣告形式播映,讓更多人了解創作者的Amazing主張,大幅提升被看見的機會!

今年「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領路影片由第二屆最佳影片《魚惘》擔綱,將獲獎作品導演─劉立的Amazing主張:「面對未來無懼挑戰」傳達給更多人知悉,作品將少年面對未來時的迷惘過程完美詮釋,獲得評審團們一致認同。Lexus期待藉由此影片,鼓勵所有參賽選手,即便未來看似迷惘,只要持續發揮「我的Amazing 我主張」的精神勇敢創作,堅持夢想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

本屆「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評審團由台北電影節主席、知名金馬導演─易智言擔任評審長,帶領以手機拍攝電影《怪胎》入圍金馬最佳新導演─廖明毅,及參與多部賣座電影《返校》、《消失的情人節》等特效製作的金馬最佳視覺效果獎─郭憲聰一同擔任評審,以精準專業的眼光,萃選出潛力新星!

競賽獎項涵蓋最佳影片、導演、動畫、視覺、演員、編劇、Lexus新創獎(僅限學生身份)…等共9大獎項,最高10萬元獎金與登上台北電影節殿堂機會,鼓勵所有領域的創作者們,詮釋「我的Amazing 我主張」,帶來更具創意的作品,展現屬於自己的Amazing!
第三屆LEXUS MY FILM影片競賽,由易智言導演擔任評審長,帶領廖明毅、郭憲聰一同擔任評審

 【LEXUS MY FILM短影片競賽 - 競賽資訊】

■ 競賽名稱:LEXUS MY FILM短影片競賽

■ 競賽主題: 我的Amazing 我主張

■ 徵件期間:即日起至05/29(日)23:59

■ 作品規範:2分鐘內短片,拍攝工具與影片類型均不限,動畫、數位影音皆可,並不限定車子入鏡

■ 參賽資格:組隊人數不限,亦無年齡與國籍限制

■ 官方網站:https://www.lexus.com.tw/lexusmyfilm/

■ 詳細辦法請上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官網查詢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