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5日 星期五

Selina羞曝小男友靠「此物」擄獲芳心 貼心行徑讓她淚灑中天攝影棚 Selina不再「戀人未滿」 偷爆另一半歌唱實力

2022.03.25

Selina(任家萱)及吳以涵為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頭七》,於昨(24日)進棚錄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的Selina難掩興奮之情,節目上分享拍攝過程及生活近況。

    春光滿面、狀態極佳的Selina一出場就讓來賓忍不住驚呼:「有回春感!另一半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讓四十一枝花依然能做出少女的蹦跳?」對此Selina這麼說:「這個年紀已經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有自信也享受現在的生活,沒有刻意隱瞞,其實自己還很高調,只是你們沒有特別注意!被拍到的是自己最自在的一面!」這時場邊播起S.H.E經典歌《戀人未滿》,頓時全場陷入粉紅泡泡中,主持人阿Ken難掩好奇心:「有沒有唱過這首歌給另一半聽?」Selina甜笑:「現在是『戀人已滿』的狀態!」表示自己還沒唱歌給另一半聽過,但已聽過對方唱歌,並同時爆料:「但他唱的其實沒有很好聽。」

    剛爆出喜訊的Selina讓人不免好奇這位神祕男友是靠什麼收服女神芳心,Selina羞曝:「他真的做了很多讓我感動的事!」並首次分享讓她觸動心弦的第一次!過去曾邀對方到家中下廚共進晚餐,她本身愛吃香菜,但當時因天氣關係很難買到,在她打算放棄尋找這項食材時,男友卻捧著一碗香菜,讓她又驚又喜,原來男友為了這碗香菜跑遍各大超市,最後是求著麵攤老闆娘才買到,Selina分享過程時則是一度落淚:「這叫做香菜的重量,香菜很輕,可是(他)在我的心裡很有重量!」

    貼心的行徑不只這一樁!在拍攝《頭七》時,恰巧碰上鬼月,讓演員們心裡難免不安,Selina透露自己無論是拍攝或宣傳,都會把各種護身法寶帶在身上,其中也包含男友特地求來的護身符。這讓來代班主持的風田聽聞不禁感嘆:「聽到她的故事,突然覺得我好垃圾!原來貼心是這樣子的!」Selina最後不忘勉勵所有女孩:「先懂得疼愛自己,會在對的時間遇到最適合的人!」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