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5日 星期五

首次代言好運不斷 羅時豐讚「金高53.2度緞金龍」順口又順心!

2022.03.25

近年從社群紅回螢光幕的羅時豐,橫跨各年齡層的高人氣讓他也深受企業期待今年接下黑松旗下代理的「緞金龍金門高粱酒」代言人。廣告中提到的「順口、順心,行好運」也在他身上應驗,接下此代言後,陸續再獲得超過雙位數的代言邀約!

好運「龍」總來!羅時豐代言邀約衝雙位數
「國民姑丈」羅時豐接下緞金龍代言後工作運超旺,去年雖陸續接下手遊代言及新節目主持棒,但代言合約簽訂後,不只「不務正YA」YouTube頻道訂閱數達60萬,更直接「行大運」登上YouTube熱門創作者第二名,其他品牌代言邀約亦接踵而來,開春就創下超過雙位數的代言邀約數字!出道多年的羅時豐也分享自己看待人氣起落的處世心法:「人生難免有起有落,不管如何,順心是最重要的!不論開不開心都可以喝緞金龍,先順口、再順心,心情若順,好運自然跟著來」,更笑稱緞金龍是順運認證,廣邀身邊朋友品嘗,要大家一起「順口、順心,行好運」!

歌手主持樣樣來 斜槓YouTuber人氣再激增 羅時豐成53.2度緞金龍代言不二人選! 
藝人羅時豐自出道以來穩扎穩打、累積實力,不只曾獲金曲獎肯定、雄踞歌壇一席之地,也跨足主持、更有多部另人印象深刻的廣告作品,深獲大批死忠歌迷喜愛。近年更開啟斜槓人生,開設頻道當起YouTuber,趣味的內容及詼諧的主持風格吸引大批年輕觀眾目光,以「國民姑丈」的名號再創高峰,世代通吃的爆棚人氣,晉身跨世代全能藝人指標。

黑松相中羅時豐橫跨年齡層的超高人氣,邀請羅時豐擔任「緞金龍金門高粱酒」的全新代言人,希望緞金龍能像羅時豐擁有超世代的討論度,除了讓老饕見到金門高粱的新可能及新面貌之外,也讓年輕族群體驗中式白酒的迷人之處!談起緞金龍,羅時豐覺得除了是聚會的氣氛催化劑外,入喉順口、尾韻醇厚的口感,也讓人心情更容易開闊起來,完全符合「喝杯順口順心的緞金龍,心情若順,人生才會行好運!」的產品訴求。

 順口好飲掛保證!羅時豐自爆最想和「他們」一起喝53.2度緞金龍

羅時豐唱歌也喝緞金龍,直言:「緞金龍酒質順口完全不輸老酒,喝下去甘醇滑順,最重要的是清爽不嗆辣,像我們歌手平常最怕喝到嗆辣的酒,很傷喉嚨,但這款緞金龍完全不會,入喉順口又帶點花果清香,就連顧嗓的歌手也能嘗試,真心推薦!」

至於最想跟誰一起分享緞金龍,羅時豐二話不說地表示:「當然是不務正YA團隊成員,頻道成立至今能夠有現在的成績,不務正YA團隊的每個成員都是不可少的幕後功臣,很期待能讓成員們品嘗緞金龍的甜順醇厚,不只順口還順心,更要帶著不務正YA團隊一起走大運!」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