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5日 星期五

真香 樂天讓黃捷林襄合體成真 兇版黃捷與黃捷本尊 相見歡

2022.03.25

偌大的高雄市議會,美麗的議員身影正在質詢台下勤作筆記,準備上台質詢為民喉舌,等一下!黃捷議員認真問政的神情和樂天女孩林襄有幾分相似呢?,殊不知林襄也正在二樓媒體席為黃捷議員加油!

讓粉絲敲碗,高度期待的林襄與黃捷真的合體了,今天黃捷議員的助理正是樂天女孩林襄。林襄在加入樂天女孩前在演藝圈就小有名氣,加入樂天女孩後IG破百萬人追蹤,從參加樂天女孩徵選現在備受外界期待,好身材的她與現任高雄市議員黃捷外型相似,如今竟然兩個人后見后成真,實在太香了!

林襄今天笑著說:「我覺得不像議座啦,議座有知性美,希望她不會排斥我、今天跟著議員一整天在高雄吃吃喝喝,我們真的可以聊棒球,聊高雄好玩的地方,她很懂,我真的覺得議座太強了,問政專業,又懂玩,坐在議會裡看見大家都在為市政努力,真的很尊敬議員和團隊。」

黃捷笑說:「接到樂天桃猿的企劃覺得很新鮮,樂天女孩帶動中職新應援風潮,我超級喜歡的,有聽過別人開玩笑說林襄跟自己很像,今天近距離見她感覺好漂亮啊,樂天女孩都這麼漂亮嗎?我要帶她去高雄玩,體會高雄是個好地方。」

新企劃「黃捷真襄」影片即將上架,而樂天球團也正式宣布將邀請黃捷到桃園來為桃猿開球,客座樂天女孩-黃捷即將登場,與林襄在樂天球場再度合體!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