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盧廣仲舉辦《勵志論》簽唱會 吸引超過千名滿場小隊員到場支持

2022.03.12

「創作鬼才」盧廣仲去年12月推出第六張全新專輯《勵志論》,展現突破以往的音樂風格,不僅贏得樂迷一致好評,還拿下電台十大專輯殊榮,特別選在3/12舉辦等待許久的「《勵志論》全台唯一簽唱會」,也是相隔三年再次與歌迷近距離互動,現場不但吸引超過千名小隊員熱情相挺,盧廣仲還一連獻唱兩首新歌〈肌肉的記憶〉、〈自我的介紹〉,看到台下滿場歌迷到場支持,他感動表示:「讓大家久等了!專輯錄製過程一波三折,簽名會也碰到疫情延期,不過終於跟大家見面,而且還是晴朗好天氣,希望每個人都能感覺美好的Galánday!」

相隔五年發行的《勵志論》專輯,是盧廣仲用盡全力孕育出來的作品,也是這幾年的生命經歷,把各種苦痛化成記憶旋律,唱出最深刻的音樂節奏。簽名會當天,盧廣仲看到台下滿場小隊員支持,先是感謝大家等他那麼久,隨後又說:「新專輯《勵志論》是我這幾年在生活的低谷中尋找快樂的過程紀錄,因為我總是著希望你們能比我還快樂,所以我將能夠創造快樂的線索,毫無保留地分享給你。」暖心言論展現貼心寵粉舉動,他更開心表示,看到歌迷陪他一起長大,都是一種最棒的勵志表現。

久未舉辦簽唱會的盧廣仲開心的表示:「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健康,我會永遠在這邊支持大家。」他也分享疫情期間的興趣培養,例如閱讀哲學書籍、學習太極、靜坐頌缽,練身也練心,從中找到不一樣的自己。他還補充:「從出道到現在,累積各種傷痛經驗,不管是言語攻擊或負面評論,習得一身包紮療傷心法,也是創作這張以勵志為精神唱片的養分。」並幽默表示:「勵志是一天,不勵志也是一天,通常要過兩天才會知道。」

簽名會現場,盧廣仲一連演唱專輯兩首新歌,包含輕快熱情舞曲〈肌肉的記憶〉,台下小隊員還一起跟著大喊「Galánday!」展現團結熱情活力,他笑說:「迎接春天的到來,每天跟著常唸『Galánday』能喚來幸運精靈!」不改另類廣式幽默。另一首則是獻唱〈自我的介紹〉,作為給予歌迷許久未見的驚喜禮物,廣仲表示:「希望這張專輯能陪伴所有人度過2022年的喜怒哀樂,迎向成長與平和之心,我們很快在演唱會見!」

(圖:添翼創越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