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2022 GQ Suit Walk 台北國際紳士日 」吸引上千位紳裝愛好者走上街頭,穿出自信大人感

2022.03.12

2022 GQ Suit Walk臺北國際紳士日12日由台北市文化局局長蔡宗雄、Suit Walk創辦人石煌傑、康泰納仕董事總經理劉震紳、GQ 臺灣編輯長Kevin Wang、活動大使麋先生等領隊,共吸引上千位喜愛紳裝的潮男型女走上街頭,展現他們的正裝魅力,穿出自信大人感。

這兩年來,因為COVID-19疫情的緣故,WFH成為新的工作型態,宅家的日子讓穿著西裝的機會越來越少,隨著疫情趨緩,今年Suit Walk也排除萬難,在重重限制下,以「穿出你的大人感」作為今年的主軸,邀請大家分享第一次穿上西裝「成為大人」的時刻,希望在後疫情時代,找回第一次穿上西裝的儀式感,展現面對疫情衝擊的正向自信。

除了參與名人改造計畫的網紅夫妻「Rise &Shine」和以模仿出名的YouTuber「阿翰」,許多藝人和演員也受邀出席,包含鼓鼓(呂思緯)、法比歐、全聯先生邱彥翔、毛加恩、大飛(吳志慶)、朱芷瑩、黃霆睿等都利用工作空檔參與活動。此次路線是有史以來最長,參加者將從香提大道廣場出發,走至微風南山、國泰置地廣場,再回到香堤大道廣場,全長共2公里。
 
強勢回歸的遊行橋段,和往年一樣,每位參加者都可以把信義區當作自己的伸展台,展現自己獨一無二的穿搭,而一向很受大家歡迎的紳士市集,今年邀請了與西服相關的訂製店、配件、香氛、理容和餐酒等品牌設攤,其中台南設計品牌-香蘭男子電棒燙也首次參與活動,並特別為了2022 Suit walk設計了”男子電棒燙聯誼會”聯名紀念T恤。
 
進入第9個年頭,今年Suit Walk新增加許多不同的亮點,活動大使麋先生特別為了這場活動量身打造了限定主題曲「Mr.Me」,未來還會有MV合作計畫,讓這群熱愛紳裝的潮男型女們有機會成為影像中的主角。首次加入的「紳仕寫真」在現場紀錄每個人自信的大人感,活動結束後在信義區HWC黑沃咖啡還會有「紳仕影像展覽」,延續美好的回憶。
 
最特別的,GQ Suit Walk在今年開始從一天的活動,擴大到一整個月的紳仕月,讓無法參加3/12紳士遊行的西服愛好者也能於於3月1日至3月30日紳仕月活動期間,只要穿著紳裝到合作店家包括Samsung、10/10 HOPE、juliArt、Mr.Manners、小後苑、林果良品、紅心理髮廳、樂天KOBO指定門市、等店家消費,都可獲得專屬折扣或好禮,還有機會抽中大獎(詳細內容請參閱活動網站https://www.gq.com.tw/suitwalk/)。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