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聲林3》總冠軍出爐! 柏霖高分奪冠! 蕭敬騰、林宥嘉決賽神助攻 驚嘆選手才華洋溢! 柏霖獲冠軍被讚「神乎其技」 林宥嘉:好想給滿分

東森新媒體總經理陳安祥(左),頒獎給聲林之王第三季總冠軍柏霖(右)(圖/翻攝自YouTube《聲林之王》)
2022.03.12

《聲林之王3》總冠軍昨(11)日出爐,由賽前被看好的柏霖奪冠。總決賽除了首席導師庾澄慶(哈林)、徐佳瑩(LaLa)坐鎮,更令人驚喜的是前兩季的首席導師蕭敬騰(老蕭)、林宥嘉(Yoga)特地排開所有行程,「神助攻」參與本季的最終賽事,與張震嶽一同擔任總決賽的飛行導師,親眼見證本季最亮的新星誕生。

柏霖高分拿下總冠軍,受訪時激動說,自己參加《聲林之王3》,一路以來感受到身旁夥伴們的支持,原本要走舞蹈的路,到後來決定唱歌,音樂路上從零開始。他想把冠軍的榮耀分享給大家,也希望可以開著冠軍新車載著朋友一起出遊。前四強分別為:柏霖(冠軍)、邱軍(亞軍)、阿蘭(季軍)、同理。

總決賽另一大亮點,則是前兩季的首席導師蕭敬騰、林宥嘉重回《聲林之王3》擔任飛行導師。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見到兩位老搭檔十分開心,林宥嘉認為這一屆的選手實力很好且才華洋溢,歡迎選手們一起來做音樂、帶來新的能量;蕭敬騰則表示看到選手們的創作,覺得年輕歌手們潛力無窮,許多創作顛覆了自己對音樂的想像。

林宥嘉在賽前提醒選手:「千萬不要緊張,不妨把我們(評審)當成你們的朋友,跟我們分享,讓我們接受到你們要分享的東西就好。」蕭敬騰則表示:「把我們當成空氣就好,好好在台上展現自己,把自己想說的、想唱的表現出來就好了。」讓哈林笑說:「連朋友都不能當?」

冠軍由賽前相當被看好的柏霖獲得。柏霖第一輪演唱蔡依林的〈如果我沒有傷口〉,動人帶有希望的歌聲療癒現場所有導師。蕭敬騰稱讚柏霖「真的帥!唱歌很有情境!」林宥嘉更說「好想給你滿分」!第二輪柏霖演唱OneRepublic的〈Apologize〉,英文情歌王子的功力再度發威,蕭敬騰甚至稱呼柏霖「老師」,表示在歌曲中差點窒息,編曲很棒,起承轉合做得很好,感染力非常強。徐佳瑩則稱讚柏霖「太會唱了,神乎其技」,是很完美的表演。

亞軍由邱軍拿下,首輪邱軍演唱滅火器樂團的〈長途夜車〉;次輪演唱原住民歌手桑布伊的〈路〉,邱軍發揮「吟唱詩人」的本領,用具有穿透力的歌聲感染現場,哈林表示對這樣的吟唱古調音樂俯首稱臣,非常讚賞。

獲得季軍的阿蘭,第一輪演唱周杰倫的〈以父之名〉,完美改編並加入合唱團一起演出,讓張震嶽非常享受。蕭敬騰表示「顛覆了我認知的音樂!好有才華!」徐佳瑩也稱讚阿蘭「很會改編,很華麗!」還開玩笑說「為何這麼厲害還要來比賽?」第二輪阿蘭演唱自創曲〈R&A〉,還加入了薩克斯風合作,蕭敬騰講了五次「喜歡」,與樂手的互動非常自然,帥氣又對味,「舞台就是他家」,更稱讚阿蘭是天才!林宥嘉也覺得阿蘭的音樂帶給大家力量,還開出合唱邀約,非常肯定他的演出。

第四名則由唱作俱佳的同理拿下,他一開始即以自創曲 〈That’s Called Life〉訴說自己家人的故事,還混入阿公的聲音加進歌曲,感動全場。徐佳瑩讚賞:「唱得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聲音!高級無比!」更稱讚同理是家教很好的男生。第二輪演唱〈倒帶〉雖然有點失控,但張震嶽認為同理是用生命在唱歌,賣力的表現依舊感染導師們。

王彙筑獲得第五名,也是「歡歌人氣王」。第一輪演唱自創曲〈春心〉,在外表上做了很大的改變,讓Lulu直呼「好辣」。這次拿下了聲林人氣王的王彙筑也是出道滿十年,看到滿滿的支持群眾,讓她非常感動。

《聲林之王3》冠軍可獲得全台SUV銷售冠軍TOYOTA COROLLA CROSS 全新GR SPORT乙台。其具運動感的外型,期待冠軍能開著 TOYOTA COROLLA CROSS 築夢踏實。

(圖:聲林之王3提供)
柏霖獲得冠軍(圖/聲林之王3現場照)
柏霖獲得總冠軍(圖/聲林之王3現場照)
王彙筑小露性感,獲得聲林之王3票選人氣王(圖/聲林之王3現場照)
聲林之王3前四強,右起為邱軍、阿蘭、柏霖、同理(圖/翻攝自YouTube《聲林之王》)
聲林之王3總決賽,邀請張震嶽(左三)、林宥嘉(左一)、蕭敬騰(右一)擔任飛行導師(圖/聲林之王3現場照)
邱軍獲得亞軍(圖/聲林之王3現場照)
邱軍獲得亞軍肯定(圖/聲林之王3現場照)
阿蘭(右)攜手薩克斯風手合作自創曲(圖/聲林之王3現場照)
阿蘭與合唱團合作,改編周杰倫的〈以父之名〉(圖/聲林之王3現場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