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1日 星期四

2022全新《迪奧癮誘唇膏》震撼登場 林柏宏、王淨、壞特?te 釉光美唇 癮領時尚 一抹氣場十足

 

2022.03.31

承襲迪奧癮誘唇膏系列的經典魅力,2022年月,迪奥以時尚配件為靈感設計,重磅推出全新《迪奥癮誘唇膏》,象徵現代女性想像無限、超越自我、崇尚自由、絕不妥協、光芒四射的魅力,並重新演繹對癮誘系列的摯愛!全新《迪奥癮誘唇膏》從成份、色彩到管身設計皆全面革新,展現前所未有的迪奥時尚風範,打造出8大潮流色系,共36款癮誘色選,滿足女性對多重色彩的渴求,恣意閃耀自我風格!以時尚配件為概念的全新管身設計,除了最經典黑色漆光管身,更同步推出3款高訂質感外殼:潮流丹寧藍、粉紅藤格紋、前衛金屬銀,隨心搭配,成為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散發無法抗拒的癮誘魅力!

為迎接超级新星的氣勢登場,2022年3月31日至4月5日,迪奥於台北信義區盛大舉辦《迪奥癮誘唇膏限定快閃體驗館》,凝聚迪奧經典設計元素,分別打造《粉紅藤格夢境》、《丹寧潮流工坊》與《銀色未來時尚》癮誘放閃攝影棚,體驗盡情閃耀、隨心所欲的時尚態度!31日特別邀請到質感男神林柏宏、閃耀新星王淨以及金曲新聲壞特?te,3位一同癮誘開場,展現耀眼態度與極致釉光美唇,癮領時尚!

《迪奧癮誘唇膏》一抹即上癮 超感官新體驗 無法抗拒的癮誘魅力
迪奧攜手3為誘癮大使一同演繹《迪奥癮誘唇膏》所塑造出的無限可能,在色選、時尚度、光澤保濕飽和皆全面大躍升,3位癮誘大使現場分享《迪奥癮誘唇膏》的上癮指數,擔任迪奥香氛大使的林柏宏說:「這次的《迪奧癮誘快閃體驗館》讓我非驚豔,每個展間都有不同的氛圍,充滿視覺魅力,就像一場非常前衛的時尚探險,我相信不管是時尚迷或美妝迷,都能夠毫無拘束的沈浸其中,感受《迪奥癮誘唇膏》無法抗拒的魅力。」而保養與彩妝皆獻給迪奧的王淨興奮說道:「雖然是第一次
與迪奧合作彩妝,但在讀書時期自己買的第一支唇膏就是迪奥!而且這次三款精品級定製外殼,每個都超美,每個都想要收藏,就像唇膏擁有自己的訂製服般,包色有理!讓唇膏有自己的衣櫃,不同心情搭配不同LOOK與外出小包,變身時尚配件!」充滿神秘感的壞特?te作為唇膏迷表示:「唇膏對我來說就是妝容裡最重要的單品,是能讓大家立即感受到妝容變化的大重點!這次《迪奥癮誘唇膏》推出36款色選,能搭配不同情境與場合,還能不同色疊擦,可以說是唇膏迷的天堂!讓大家可以盡情嘗試各種顏色,一不小心就深陷在選色裡面。」2022年,《迪奥癮誘唇膏》加倍極致閃耀,將寫下精品唇膏全新篇章,成為時尚色彩與自由靈魂的同義詞,盡展耀目光采。

王淨揭秘命定時尚神色號 #Dior 8
林柏宏成新晉迪奧鐵粉 護純秘訣不藏私
壞特?te 曬全新高訂配件 擁抱時尚與環保
全新《迪奥癮誘唇膏》不受拘束,一路蛻變,始終耀眼,推出8大潮流色系,36款多元色選,成分質地全面升級,大膽前衛的外觀設計更成為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獻給當代美妝時尚迷!喜歡嘗試新色的王淨分享與命定色號的邂逅:「我一直都非常喜歡迪奥唇膏,這次嘗試了全新Dior 8 幸運色,不只是帶給Dior的幸運數字,也是我的幸運色!而1947年迪奧先生設計的第一個春季系列就名為 Enhuit,法文的 8。我感覺好像遇到了我的命定色號!優雅又有質感的磚紅色,既不會過於艷麗,也不會讓人感覺有距離感!超級百搭,日常可以薄擦,先輕點唇中間,再往旁邊暈開就非常美,在重要場合可以疊擦,飽和色澤更有氣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