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1日 星期四

金鐘主持女神吳姍儒擔任美國智慧保養品牌—寶拉珍選2022年度代言人

2022.03.31

美國智慧保養品牌寶拉珍選今(31)日舉辦記者會,金鐘主持女神吳姍儒以一襲純白短洋裝優雅現身,率領Model 群演繹寶拉珍選2%水楊酸明星商品。擔任寶拉珍選2022年度代言人的她,一出場便大方秀出水嫩蜜桃肌,緊緻無瑕的臉部膚質和細緻勻亮的身體肌膚,無處不散發清新自信光彩。寶拉珍選致力於以挖掘肌膚保養真相,並持續向消費者傳遞正確保養觀念,活動當日也邀請吳姍儒分享五個關於自己的美麗真相,她認為誠實面對自己是讓人變得更自信和力量的契機,而工作帶來的成就感能成為生活中的喜悅和養分,她也闡述自己經營友情和愛情的觀點,深信在關係中坦誠相待、保有自我,能讓彼此走得更舒適長久,而她更不藏私分享自己的保養祕方,強調「智慧保養」的重要性,選擇自己真正需要的保養品是維持美麗的不二法則。

美麗真相1:強調「智慧保養」是維持美麗的首要原則
事業忙碌的吳姍儒,手握多檔節目主持棒,經營Podcast頻道,又身兼作家身分,在忙碌日程中仍保持最佳美貌狀態,對此她說這是歸功於自己多年來的保養祕訣,也就是最核心的美麗真相—「只選擇自己需要的保養產品」,她表示:「每個人都應該先認識自己的肌膚,再選擇對應的產品來使用,而不是一味追隨潮流。像是我的肌膚比較敏感,容易起疹子、長小顆粒,寶拉珍選2%水楊酸系列產品就是我的美肌神器,能幫助臉部和身體肌膚去除老廢角質,皮膚上的顆粒、暗沉和毛孔都能有效改善,讓我重回嬰兒般的水嫩膚質。」此外她也和大家分享美麗建言:「聰明的人當然要內外兼養,容貌不可能天生完美,後天的努力尤其重要,而當你的努力建立在智慧的選擇上,誠實面對自己並選擇自己所需,便能讓你在變美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美麗真相2 & 3:從「心」養成完美女人體質,「真誠面對自己」、「熱愛工作挑戰」讓生命綻放自信光彩
在活動中吳姍儒向大家分享她的人生美麗真相,鼓勵年輕女孩應擁有美麗的心態,才不會錯過幸福來臨的時刻,當提及「生命」,她認為對待生命的真理是要學會真誠面對自己,時時自我審思就能感受到自己的價值並找到前進的方向,從而能綻放出自信的氣息與光采。當談到「工作」,她立刻表示:「我就是標準的拼命三郎,工作能帶給我滿滿成就感,但是每當投入到大量的工作中,我就會完全忘記休息!」,更自曝在年輕時身體就曾因為這樣發生過健康狀況,也因此讓她開始重視工作和生活的平衡,一當失衡便會讓自己徹底拋開外在事物,安靜地在家畫畫、拼拼圖或者看電影,充飽電再次重回那個熱愛工作、熱愛挑戰的自己。

美麗真相4 & 5:自曝感情保鮮秘方,「直話直說」是友情長久關鍵,「恰如其分的關心」讓愛情常保甜蜜
吳姍儒也談及維持感情的真相秘訣,在「友情」方面,她透露曾與好友喔膩因為對人生議題的立場不同而大吵一架,甚至脫口要絕交!後來因緣際會發現兩人很有默契地都在「保持友好但有距離的關係」,因為比起選擇站在哪個立場,更重要的是維持這份友情。她很感謝身邊的朋友都能直話直說、真誠面對彼此,她覺得這是無比美好的友誼狀態。而吳姍儒也大方分享「愛情」的保鮮秘方,她認為愛情是讓「好」變得「更好」的加分題:「我一個人也能過得幸福快樂,但是兩人相處除了帶來陪伴,也能把日子過得更美麗」,她提供一個方向是「把關心用在對方需要的事情上就好」,她舉例:「如果我想待在家而他想出去玩,那我就待在家、他找朋友去走走,各自達成想做的事」,她認為能站在彼此立場思考並順心地達成共識,對愛情來說是最健康舒適的維繫方式。而吳姍儒也巧妙地說到:「『把關心用在需要的事情上』這個道理也非常適用在保養上,如同寶拉珍選的理念『給予肌膚真正需要的』,就是對肌膚最合適、最恰如其分的呵護」!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台灣區總經理莊寧寧、寶拉珍選2022年度代言人—金鐘主持女神吳姍儒、專業皮膚科醫師—黃幼鳴醫師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