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

導入 AI 智能肌活科技 蓓朵娜 x 娘家聯手打造 超級保養系列抗老重返青春

娘家嚴選蓓朵娜 新品發表記者會 代言人 葉家妤
2022.03.30

輕熟齡女性肌膚保養從此進入 AI 智能肌活科技!以美顏新科技為研發核心,正是由風靡巴黎時裝周的時尚美妝、效率保養專家「蓓朵娜」與堅持以最好守護最愛的「娘家」,攜手推出娘家蓓朵娜超級保養系列,引領肌膚進入速效高效全效的抗老新境界。

3 項肌活科技 x 3 大超級抗老成分 一套聰明保養品
娘家蓓朵娜超級保養系列歷經長達兩年的研發,運用了獨家 NTU 101 益生菌發酵萃取科技、獨家 EGF3.0 類脂質體包覆科技、 先進胎盤素冷凍酵素萃取科技,精萃出 3 大核心成分:專利益生菌精華萃取 BCN 101、第三代 EGF 及超級胎盤素。

其中,BCN 101 更是帶動抗老成分被有效運用、提升肌膚健康保護力的重要推手。因此娘家蓓朵娜超級保養系列,能透過科技精準導航,將珍貴的抗老保養成分送達肌膚深層,使肌膚由底透外重返青春光采,堪稱為一套聰明保養品。

 肌活成份-BCN 101
娘家益生菌所含專利菌株 NTU 101 是由台大名譽教授潘子明團隊研發,BCN 101是 NTU 101 發酵精華萃取,BCN 101 經藥技中心實驗,能大幅減少黑色素形成,從源頭延緩肌膚老化,強化健康肌底環境,賦活肌膚生命力。

 修護因子-第三代 EGF農科院新一代研發,獨家微脂囊包覆技術,有效提升穿透力,將滋養成份滲透到需要的肌膚深層、長效釋放。

 賦活新生-超級胎盤素取自世界級的日本 SPF 認證健康豚,只取精華的絨毛組織,運用先進冷凍酵素萃取以保留活性,讓肌膚宛若新生。

減法保養 減去老化重返青春
娘家蓓朵娜超級保養系列提倡「減法保養」。選擇真正需要的修護賦活滋養成份,減少保養步驟,追求高效、速效、全效,超級保養系列含全效賦活超級乳霜、胎盤素新生超級安瓶、EGF 修護超級安瓶。更有 6 大不添加承諾:不添加Parabens 防腐劑、不添加化學增稠劑、不添加石化性界面活性劑、不添加礦物油、不添加酒精、不添加色料,讓女性擁有安全零傷害的青春光采。

感動於兩位暖男老公愛妻心 幸福人妻葉家妤驚豔代言「我的肌膚對保養品比較敏感,但是超級保養系列真的讓我很驚艷。」集幸福人妻,貼心女兒、活力媽咪等三種身份於一身的葉家妤,坦言是親身體驗保養效果後才放心為品牌代言。家妤開心的說到現在每天只要花一點點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肌膚活力再生,青春再生。迅速有效的吸收力,只要三秒鐘,美麗能量就被吸收了。「就像我的好閨蜜,連我長期熬夜拍戲,肌膚也是幼咪咪!」。葉家妤特別有感說到:「女人不缺保養品,但是妳需要一套真正解決肌膚問題的聰明保養品。」

當知道超級保養系列研發的契機,是來自娘家蓓朵娜品牌創辦人也是保養專家OOO,向知名抗衰老美容醫美醫師王惠民請教諮詢,這兩位台灣暖男好老公為呵護妻子肌膚而起心動念,家妤深深地被所感動,這套把愛人呵護捧在手心的保養品,每個女人都值得擁有!

(圖:公關提供)
娘家嚴選蓓朵娜 新品發表記者會 代言人 葉家妤 
娘家嚴選蓓朵娜 新品發表記者會 大合照
娘家嚴選蓓朵娜 新品發表記者會 娘家品牌執行長林香蘭執行長 台大教授潘子明教授 蓓朵
娘家嚴選蓓朵娜 新品發表記者會 波波蓁 賴芊合 羅巧倫 陳宇風 葉家妤 郭亞棠 顏曉筠
娘家嚴選蓓朵娜 新品發表記者會 顏曉筠 賴芊合 羅巧倫 郭亞棠 胡嘉愛 波波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