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加州精品泳裝WET攜手嘻哈潮流女歌手蔡詩芸 探索泳裝最多元的時尚風潮 !

2021.12.16

美國加州精品泳裝品牌「WET」致力於設計高質感且獨一無二的泳裝,以獨特花紋及款式打造泳裝也可為時裝的多元穿搭。這次特別攜手在生活中同時具有藝人、妻子、媽媽及女兒等多重身分的潮流女星蔡詩芸合作,拍攝Seychelles 系列泳衣時裝照,展現出WET品牌風格就如同多重角色的蔡詩芸一般,在不同的拍攝情境中呈現不同風格的美,鼓勵大家若勇於探索、踏出既有舒適圈,便能發現自己無限的面貌潛能!

WET泳裝多元設計 呼應飯店、海島及遊艇等穿搭情境,為每日穿搭更添時尚氣場
WET 善於極大化泳衣的可能性,特將晚禮服、伸展台等時尚元素融合泳裝,運用高質感布料與完美剪裁創造出「高端時尚」系泳裝,讓消費者除了下水游泳外,也能依據每日不同的穿搭需求,將WET泳裝融入於日常生活中 ; 無論是日常姊妹下午茶、高級飯店參加泳池派對、慵懶海島度假,甚至到遊艇生日派對等皆能透過WET泳裝,演繹出最亮眼、專屬於自已的伸展台!

攜手蔡詩芸完美演譯WET泳裝,展現突破框架的無限可能
在工作中熱愛多元的音樂型態,並將其結合碰撞出許多火花,打造出專屬Dizzy Dizzo的音樂風格;私底下的蔡詩芸也如同她的音樂作品,認真嘗試多種風格,但同時也不被固定角色束縛,進而顯得Dizzy Dizzo可塑性的強大。而喜歡水、熱愛海洋,同時也是精品泳衣收藏家的蔡詩芸,因認同WET自信無謂、勇於探索的品牌精神,此次也再度與WET攜手,於2021年的20幾款泳裝中挑選出3款來與大家分享如何透過不同穿搭呈現出時尚、高級且多元的泳裝搭配,同時也讓大家知道WET不只是泳衣,因其獨特的設計與材質僅需透過簡易的單品搭配,如:頭巾、牛仔上衣、牛仔褲甚至西裝等,便能將泳裝的使用情境延伸,為自己在日常也打造出率性、霸氣、甜美等獨特氣場;而此次拍攝情境以自然元素:水波紋、黑底水珠及流沙為主題,更讓蔡詩芸增添上許多神祕、充滿自信的樣貌,大膽呈現出多元風情。

ISSA連身泳衣
ISSA作為 Seychelles 系列中的經典的款式,其設計靈感源自於塞舌爾島,此島嶼從事香料貿易,島上生意盎然非常適合生產歐洲市場需要的肉荳蔻、丁香和肉桂,就是芬芳的香料、豐富的大地色調為塞舌爾系列提供了豐富且戲劇性的靈感。
ISSA以極簡時尚風格提升了一件式泳裝的功能性,如蔡詩芸身著 ISSA連身泳衣,搭配一系列牛仔單品,散發出叛逆又不失性感的獨特魅力;背面U型剪裁及前方V領開叉既大膽又優雅,襯映在水波紋的背景下,整體風格呈現出既質感又神秘的氛圍。

ELIANA 長袖連身泳裝
ELIANA為 Seychelles 系列中完美展現野性的款式,其設計概念來自於數千年前塞舌爾群島,島上居住著許多稀有野生動物,如:神秘的狐蝠、雄偉的海鳥和稀有的鼬猬等,而  WET取其代表性的物品,像是優雅動物紋路及光滑的皮膚,將其印製至泳衣上,來呈現島上豐沛的野生動物。

ELIANA長袖連身泳裝為WET經典熱銷動物紋系列,以斑馬紋為主要設計方向,搭配具有光澤柔軟的面料提升整體泳裝質感。此款拍攝以黑底水珠,蔡詩芸造型則為一頭⾃然蓬鬆的髮型,展現出如動物般狂野不羈及純粹的自信美。在泳裝剪裁設計上,以為女性打造貼身且方便自由活動的精品泳裝時裝為出發點,使用可調節式綁帶、高腰收合布料等剪裁設計來凸顯身形曲線,設計出女性專屬的運動型精品泳裝。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