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中部最大耶誕新年城!黃奕儒Ezu與Ray黃霆睿受邀為麗寶樂園點燈高度15公尺「米娜瓦之樹」好浪漫

黃奕儒與黃霆睿為麗寶耶誕點燈
2021.12.16

耶誕嗨到跨年!2022年全台跨年各場拚搏,今年台中麗寶跨年依舊不缺席,將舉辦「2022麗寶樂園跨年晚會」結合商場、飯店、遊樂園多元的特色,更從12月15號起就在園區打造了號稱「中部最大耶誕新年城」,以光影環境藝術裝置更搭配街頭藝人匯演,並打造高15公尺「米娜瓦之樹」,浪漫活動將一路陪伴大家迎向新年直到2月28號,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在這浪漫點燈的夜晚,特別邀來2位人氣偶像:黃奕儒Ezu與Ray黃霆睿攜手擔任點燈嘉賓站台,現場透過深情的歌聲溫暖了冬夜。也帶領遊客們提前感受這濃濃耶誕氛圍,相約跨年夜晚齊聚麗寶迎向新年。

第一次參加聖誕點燈,黃奕儒難掩興奮心情:「麗寶今年的聖誕樹設計非常有特色,點燈時也聽見大家的驚呼,點燈後的聖誕樹非常美麗!」特別演唱新專輯同名主打歌《青空》,除了希望和大家一起回顧今年的美好,也可以一起走向湛藍明亮的2022新年。談到對於遊樂園喜好,他笑說,「喜歡遊樂園的氣氛,大家一起暫時放下煩惱,可以看見彼此擁抱玩心的表情,之前來過麗寶覺得園區設計很有異國風情,摩天輪非常漂亮,希望之後可以再有機會來玩遊樂園、體驗賽車放」;熱愛玩速度類型的設施雲霄飛車,但特別怕會轉圈設施,例如咖啡杯、老油井,曾經有過又暈又吐的慘痛經驗。

將於31日登上麗寶跨年舞台,黃奕儒搶先預告:「會帶來新專輯的全新歌曲,除了熟悉的抒情歌之外,也會有比較重節奏的舞曲,希望能帶大家一起嗨翻跨年夜。」2021進入尾聲,他也對自己喊話:「你做得很好!」坦言整年都在忙專輯的製作,很多時刻是心力交瘁和充滿自我懷疑的,但因為經過了這些,最終交出成品時,那份竭盡全力所換來的美好才如此動聽、別具意義。相信疫情的這一年大家也都各自辛苦努力著,別忘了在告別今年時跟自己說一聲:「你做得很好!辛苦了。」。

Ray對於點燈初體驗顯得雀躍:「這是第一次參與點燈活動,拿著光劍將聖誕樹點亮的體驗很特別!聖誕樹的燈光設計搭配發著光的摩天輪,格外有氣氛且浪漫。」現場演唱《來不及說再見》讓粉絲們搶聽為快,更透露跨年夜演出會帶來多首歌曲,要大家敬請期待!在學生唸書時期曾來過麗寶玩,當時看到全台最大的摩天輪時內心很震撼,這次再來的時候是以歌手身分上台,他開心說:「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在這邊演唱自己的歌給大家聽。」而2022年即將來臨,他淘氣喊話:「炸物甜食少吃一點,請珍愛生命!」

新聞提供:相映國際

黃奕儒在耶誕節氣推出全新專輯
黃霆睿相當雀躍出席點燈活動
黃奕儒用溫暖歌聲陪伴遊客
黃霆睿深情演唱新歌過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