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聲林3》一對一PK賽 哈林、徐佳瑩親授小撇步

2021.12.16

《聲林之王3》進入一對一PK賽,本集邀請到金曲歌后艾怡良以及講評犀利的宋念宇(小宇)擔任飛行導師。首席導師庾澄慶(哈林)認為兩位飛行導師創作能力都很強,可以給選手許多實際上的建議;另一名首席導師徐佳瑩(拉拉)更是稱許艾怡良是「現在我心目中創作最厲害的女歌手」,選手們也非常期待兩位飛行導師的蒞臨。
前兩集擔任教唱老師、頗受選手喜愛的小宇,一出場就受到選手高喊「老師好帥」,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更稱呼小宇是「聲林靈魂般的存在,每位選手的強心針!」小宇表示很開心又可以跟不同的音樂家、藝術家們見面,他也認為這一季選手普遍來說都很會唱,但抗壓性與臨場表現就相對很重要。

不過小宇本集砲火猛烈,選手薛尹自彈自唱英文歌〈If〉,原本導師們都很期待,但薛尹唱完後卻被小宇狂批「我剛剛聽到的就只是一個會彈吉他的人,然後唱歌沒有到五音不全,就這樣!」讓現場尷尬不已,艾怡良急著出來打圓場說「愛之深責之切」,Lulu也趕緊安慰選手「沒事吧,你們心臟都還好嗎?」,選手只能在舞台上強忍淚水接受批評,其他選手更是內心頗受衝擊。

相較於小宇的犀利風格,艾怡良則是溫和許多,先是稱讚選手郭家瑋的嗓音很迷人,「我就是很吃這種被砂紙磨過的聲帶」;另一位金曲歌手阿蘭表演創作曲〈Air conditioner〉時舞台魅力四射,艾怡良立刻化身迷妹盡情享受,講評時更大力稱讚阿蘭演出太有水準,甚至對阿蘭提出合作邀請,「蘭哥你就回金曲獎吧,不要鬧了,要嘛就feat.我…太迷人了!」

進入一對一PK賽,兩位首席導師也親自下場指導,讓選手們非常期待。哈林直接批評選手「這歌你熟不熟?你要傳遞什麼訊息?你自己感動得要命,別人不感動嘛!」另一名選手則詢問徐佳瑩「我剛剛唱歌有膨湃嗎?」被徐佳瑩反問「哪個地方有膨湃到?」哈林、徐佳瑩也親自傳授選手們小撇步,一定要把自己的歌聲錄下來,自己多聽幾遍,就會有客觀的感覺。而親自面對面指導,也讓兩位導師更認識選手們,了解每人的優缺點。

《聲林之王3》第三集出場選手包含:金曲歌手王彙筑、阿蘭職業級的演出;被哈林稱讚歌聲像動力火車的邱軍,將與另一名實力派馬來西亞選手鄺澤東以同一首歌曲〈流浪記〉PK;讓艾怡良化身迷妹、擁有迷人嗓音的郭家瑋;以及前一個賽制獲得好評的南畯鵬、李以樂…等,表演非常值得期待。

一對一PK賽將由前一賽制留下的34組選手捉對廝殺,每回合兩組對戰,獨唱兩分鐘,導師進行二選一,最終救回七組,本賽制共計晉級24組。包含人氣選手黃祝賢儒,〈自然醒〉作曲人李拾壹,中低音超迷人女聲李欣庭,獲得導師好評的素人歌手邱彩衣、陳柔安,以及喬琳、陳夢凡、薛尹、桃子…等選手都將於本集亮相演出。選手們直到上場前一刻才知道PK的對手,有的要與上一個賽制的隊友PK,有人則是對上最不想遇到的強敵,更有同一首歌的大PK,超級殘酷的賽制安排讓選手們心驚膽顫,非常緊張刺激。

千萬不要錯過12月17日(五)晚間九點於ETtoday全平台播出的《聲林之王3》。每周五2100於ETtoday全站、《聲林之王》YouTube頻道、《星光雲》粉絲團準時開播;每周六2200於台視無線台播出。

《聲林之王3》由茶裏王冠名贊助,支持歌手做喜歡的事,回心中的甘!《聲林之王3》冠軍可獲得由TOYOTA贊助的COROLLA CROSS GR SPORT一台;冠軍、亞軍、季軍可以分別獲得十萬元、七萬元、五萬元的東森ecKare頂級美妝保養品。

【《聲林之王3》播出資訊一手掌握】

1. ETtoday:12/3起,每周五21:00,於ETtoday播吧BOBA新聞雲App星光雲Facebook聲林之王YouTube首播。

2. 台視:12/4起,每周六22:00播出。

3. MOD CH315 ETtoday綜合台:12/11起,每周六17:00播出。

4. 馬來西亞Astro 雙星頻道:12/4起,每周六凌晨00:00 Astro Go/On Demand,12/5起每周日20:30 雙星頻道。

5. 新加坡StarHub 都會台:2022/1/2起每周日播出。


【鎖定更多《聲林之王3》相關資訊】

1. 《聲林之王》官方網站

2. 《聲林之王3》72組選手資訊

3. 點我來去看最新消息>>>

4. 《聲林之王》YouTube頻道訂閱起來!

5. 更多《聲林》影音請看>>>

6. 12/14-12/27《小幸運集氣 人氣歌手票選》點我去>>>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