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秋冬就是要吃起來!浪LIVE女團節目吹美食吃播風 AKB48 Team TP啖火雞牛排 史上最安靜

2021.12.02

秋冬的天氣總是讓人隨時想大快朵頤,浪LIVE女團節目最近也吹起一股美食吃播風。甜美偶像團體AKB48 Team TP隊長陳詩雅帶領成員冼迪琦、高云珏、宮田留佳、吳婉淩品嚐感恩節大火雞和戰斧牛排;近期備受矚目的啦啦隊Fubon Angels則由慈妹、潔米及檸檬出馬,大啖帝王蟹和海鮮全餐。節目中AKB48 Team TP秀出手寫卡片向成員及粉絲表達滿滿謝意,品嚐美食時所有人卻瞬間惜字如金只顧吃,她們自己也笑稱這是「有史以來最安靜的一集」,日籍成員宮田留佳吃到美味甜點還示範了日本綜藝節目式讚美,以浮誇語調高喊:「嗯!喔伊細!」Fubon Angels在聽到手中的「龍蝦界LV」海戰車一隻要價兩千元時驚呼:「哇!我們今天來上節目賺很多耶!」檸檬更是在品嚐時開心到狂讚:「舒服!」有趣又能即時互動的吃播內容吸引許多粉絲朝聖觀賞。
AKB48 Team TP圓夢品嚐烤火雞 宮田留佳示範日本綜藝式讚美 浮誇喊:「喔伊細!」

偶像團體AKB48 Team TP在浪LIVE節目安排下來到寒舍艾麗的LA FARFALLA 義式餐廳,看;心讚嘆得合不攏嘴,直說:「終於可以吃到電影中的感恩節火雞了!」對於火雞的滋味,女孩們都讚不絕口,但不約而同都用『好嫩』來形容,讓身兼節目主持人的隊長陳詩雅又好氣又好笑大喊:「不准再用『好嫩』這兩個字了!」品嚐各道料理時,被點名分享的成員們都簡單分享旋即立刻低頭猛吃,對比平常節目的七嘴八舌實在差很大,AKB48 Team TP成員們自己也笑說這是節目開播以來「最安靜的一集」。

這次女孩們也特地準備了手寫卡片,輪流唸出對成員和粉絲的感謝和愛,氣氛相當溫馨。被公認是文藝少女的吳婉淩以浪漫文字向粉絲示愛:「含羞草也是可以很堅強的,因為裡頭藏有你們的力量,支撐著我們更加茁壯。」今年才17歲的她表示今天是人生第一次嘗試五分熟的牛排,有點緊張,其它成員聽了忍不住笑說17歲的確是上連鎖牛排館吃八九分熟的青春年紀。而面對餐廳主廚特製的地瓜馬卡龍、南瓜派等好看又好吃的甜點時,女孩們全部興奮失控,日籍成員宮田留佳更是在成員鼓動下,用浮誇語調喊:「嗯!喔伊細!」示範了綜藝節目上常看到的日式讚美。

Fubon Angels大啖帝王蟹、龍蝦界LV 埋頭大快朵頤讚:「舒服!」
啦啦隊Fubon Angels則到了私。活海鮮私廚餐廳,從見到水缸內各種類的大隻蝦蟹、魚類,到一道道帝王蟹和海鮮創意料理上桌,慈妹、潔米、檸檬的尖叫聲幾乎沒有停過。品嚐蒜焗海戰車時,鮮美的滋味和Q彈的肉質好吃到讓成員檸檬幾乎說不出話,沒空抬頭搭理鏡頭的她邊啃邊大讚:「舒服!」當三人得知手上的大隻海戰車有「龍蝦界LV」美稱,一隻要價約兩千元時,還異口同聲搞笑表示:「哇!我們今天來上節目賺很多耶!」

面對製作單位出的海鮮常識相關考題,挺懂吃的她們一一輕鬆pass,卻在「處女蟳」一題突然全軍覆沒。擔心錯過料理,三位Angels臉色一變假裝遇到斷線重新唸題答題,為了美食不惜集體賴皮的舉動讓直播間收看的粉絲都笑翻。在餐廳端上超大隻帝王蟹熬煮的粥品時三人情緒high到最高點,忍不住「讓手機先吃」,一陣狂拍後便埋頭大快朵頤,惹得螢幕前的粉絲笑嘆:「三個吃貨也太可愛!」「天啊,今天這集真的好香!」

(圖:浪LIVE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