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金秀賢入獄 驚恐氛圍令他不知所措 《某一天》開播19禁全裸出鏡再突破

2021.12.02

金秀賢日前以MIDO瑞士美度表代言人身分出席活動,共同宣布首次攜手合作推出獨一無二的聯名特別版腕錶。開頭先以一口流利中文介紹自己與台灣粉絲打招呼,並於活動訪問中表示非常想念台灣的粉絲,暫時只能先以新劇《某一天》回歸與大家見面,期待能趕快再到台灣與大家見面。金秀賢新作《某一天》正式於11/27號開播,播出第一集就大秀冰塊腹肌,全裸出鏡,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而充滿懸疑緊湊的劇情更令人迫不及待想知道後續的劇情。金秀賢更在活動訪談中提到:「因為過去演出愛情劇居多,新戲中的畫面與議題圍繞著19禁,對於自己是一個很大的突破,也是首度嘗試懸疑暴力的劇情,而在新劇中飾演的角色需要來回往返於監獄及法庭中,在拍攝監獄場景時很難受,因為監獄裡令人覺得恐怖的人和氣氛讓我感到不知所措。」 金秀賢將精湛的演技注入全新挑戰的劇中,並將情緒轉折詮釋的當細膩,讓觀眾跟著他的細膩演技進入故事中,而自我追求卓越的好表現也讓自身的演員生涯不斷突破!正如同金秀賢與MIDO美度表的首度聯名腕錶,完美體現追求極致表現的共同價值觀。

全新腕錶以金秀賢名字命名:Ocean Star 600 Chronometer Kim Soo Hyun Special Edition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金秀賢特別版腕錶。配備強悍性能的金秀賢特別版腕錶,提供金秀賢喜愛的藍色、白色和黑色所組成的NATO織物風格錶帶,專屬錶盒也特別印製金秀賢的簽名字樣,讓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金秀賢特別版更加與眾不同。金秀賢表示:「這次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金秀賢特別版腕錶提供的不鏽鋼錶帶及NATO帶都很吸引人,但自己更喜歡NATO錶帶的設計,既休閒又經典。黑色、白色、藍色三種好搭配的色系所組成的NATO錶帶也與深藍色錶盤相互襯映,無論任何穿搭或場合皆好搭配。」並且提到若能夠自己無設限的為MIDO美度表設計一款全新的腕錶,將會以韓國傳統建築物為腕錶的設計靈感,呼應MIDO美度表每一系列腕錶的設計靈感源於建築的獨特設計理念。

別具一格的特別版腕錶 展現MIDO瑞士美度表與代言人金秀賢的獨特合作 重裝再現、精準可靠的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是潛水愛好者深潛遠征不可或缺的好夥伴。藍黑漸變塗層錶盤,令人不禁聯想到深層海域的顏色。配備自動排氦功能,此款潛水錶為 MIDO 美度表唯一可防水 600 米的腕錶,完美體現了MIDO美度表精湛製錶工藝之作。藍色單向旋轉陶瓷錶圈採用Super-LumiNova GradeX®夜光塗層處理,提供超強及持久的夜光,確保在海洋深處,依舊能清晰且準確地讀取時間。此腕錶搭載通過瑞士天文台(COSC)認證80小時矽游絲機芯,為極限運動愛好者提供卓越的精準度與抗震性能以及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全新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金秀賢特別版腕錶,除配備緞面絲光及亮面拋光打磨不鏽鋼交織錶帶,另外提供第二條快拆式NATO錶帶,專屬錶盒上則印製金秀賢的簽名樣式。特別版腕錶建議售價NT$58,000。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