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孟澔受邀《穩成首創雙游離蝦紅素+葉黃素軟膠囊》雙游離

2021.11.02

孟澔受邀擔任雙游離保養大使,分享超人奶爸心得!帥氣巨人孟澔受邀擔任保養食品「穩成首創雙游離蝦紅素+葉黃素軟膠囊」保養大使!提到疫情期間在家當全職奶爸,孟澔直說很有成就感,兒子一歲三個月體重已重達12公斤,疫情期間在家,我總喜歡抱著兒子做運動,等於扛著12公斤重的人體啞鈴,讓我的身材不走樣,孟澔並開玩笑的說:兒子好壯壯,被好友們暱稱巨嬰,讓我好擔心兒子會變成哈孝遠啦!
提到受邀擔任雙游離保養大使,孟澔表示:新品「穩成首創雙游離蝦紅素+葉黃素軟膠囊」,強調業界首創的雙游離小分子技術,讓營養好吸收,為體能迅速儲備,近來在家當全職奶爸,讓我備感體力透支,但開始試用後,發現雙眸清晰,不再容易感到疲累了,讓我超驚艷的!此外,除了體驗保養食品,近日也將為該產品創作主題曲,孟澔表示:靈感來源則是每天抱著巨嬰兒子運動的汗水心得!

帥氣巨人孟澔受邀擔任健康大使,因形象陽光健康,受到不少健康食品廠商喜愛,近日更受邀體驗保養新品「穩成首創雙游離蝦紅素+葉黃素軟膠囊」,而疫情期間孟澔則專心在家當全職奶爸,幾乎足不出門,孟澔笑說在家拼命追劇,當然不錯過夯劇「魷魚遊戲」,白天帶小孩,晚上則創作音樂與追劇,讓孟澔直呼日夜顛倒操勞,讓體能耗損不少,孟澔分享當奶爸最需要能量,每天看劇本與帶孩子,看事物不酸澀與充沛能量都很重要,而過往也試過不少保養品,孟澔說:看到的成份不一定吸收的到,選葉黃素不能只看含量,其實好吸收才是關鍵!此次受邀體驗研究試吃葉黃素與蝦紅素,首創技術;雙游離好吸收,越小的分子,吸收更快,當了一年多的奶爸,體力大透支,我非常需要該營養食品,同時也因為小分子,讓腸胃吸收快速,體驗一個多月,看遠看近痠有舒緩,精神也不容易疲倦,這真是儲備電力的利器!

提到保養新品「穩成首創雙游離蝦紅素+葉黃素軟膠囊」,廠商穩成表示:擁有業界首創的雙游離型的小分子技術,好吸收能迅速地為雙眸與自身儲備電力,該保養機能食品也同時取得美國FDA通知同意上市與FSSC22000、HACCP、HALAL等國際驗證!剛上市即受到眾多3C族、學生、上班族,夜貓族與銀髮族的認同體驗,一粒膠囊擁有吃50片鮭魚以及400g高麗菜的葉黃素跟蝦紅素含量,而首款雙游離型(蝦紅素+葉黃素)分子小吸收高,游離型葉黃素是以金盞花進行特殊製程轉換,讓它的型態與天然食物中存在的葉黃素一模一樣,更比酯化型高出23%吸收率,加上游離型蝦紅素以獨家生物精煉技術萃取,確保每顆純度高達80%,雙效游離結合讓保養效果更具事半功倍!

而疫情期間,孟澔在家當奶爸、玩吉他,勤追劇練演技,創作音樂高達30首,以寶貝兒子與生活體驗為主,龜毛個性要求完美,滿意創作只有五首,兒子一歲三個月已經會走路了,兒子頭好壯壯,重達12公斤,同齡小孩大約只有8公斤,目前有10多顆牙齒,同齡嬰兒至多只有3顆,領先同齡小孩,同時也有三歲的體型,一般的嬰兒紙尿褲完全穿不下了,孟澔並笑說:兒子的頭超大的,跟我一樣,小時候我的體重也超越同齡小孩,跟寶貝兒子一樣力氣奇大無比,孟澔打趣笑說:好擔憂日後兒子會變成哈孝遠耶!

此外,兒子的肺活量超大的,日前帶著兒子到醫院打預防針,兒子的哭叫聲響徹醫院各角落,為同齡嬰兒中最大聲,讓我超尷尬的,晚上在家的哭鬧聲,高分貝頻率,更被鄰居經常敲門關心,讓我憂喜參半,兒子的健壯體型,讓疫情期間無法到健身房運動,我突發奇想的將兒子扛在肩膀上,勤做深蹲,抱著兒子訓練手腕肌力,兒子是我的人體啞鈴啦,讓我在家身形也不走樣!

而形象健康陽光,除了受邀擔任雙游離保養大使,也會主持網路的訪談節目,傳遞健康資訊,而好爸爸的形象,更讓親子相關的業配邀約不斷,演藝復工即有好成績,孟澔笑說:兒子是我的財神爺啦,讓我能多賺些奶粉錢!此外,孟澔也開心分享目前正為擔任的保養食品「雙游離好吸收葉黃素蝦紅素」創作廣告歌曲,也搶先透露:感受到當奶爸的靈感,會以洗腦的健康歌為方向,請大家拭目以待!

而業界首創的保養食品「穩成首創雙游離蝦紅素+葉黃素軟膠囊」,即日起在各線上、電商平台販售!

孟澔受邀保健大使 雙十一分享搶先看

(圖:穩成雙游離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